• grub2基础教程

    GNU GRUB(简称“GRUB”)是一个来自GNU项目的多操作系统启动程序。GRUB是多启动规范的实现,它允许用户可以在计算机内同时拥有多个操作系统,并在计算机启动时选择希望运行的操作系统。GRUB可用于选择操作系统分区上的不同内核,也可用于向这些内核传递启动参数。

    0
    31
    492KB
    2011-11-30
    10
  • vim帮助手册

    Vim是一个类似于Vi的文本编辑器,不过在Vi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的特性,Vim普遍被推崇为类Vi编辑器中最好的一个,事实上真正的劲敌来自Emacs的不同变体。1999 年Emacs被选为Linuxworld文本编辑分类的优胜者,Vim屈居第二。但在2000年2月Vim赢得了Slashdot Beanie的最佳开放源代码文本编辑器大奖,又将Emacs推至二线, 总的来看, Vim和Emacs同样都是非常优秀的文本编辑器。

    0
    54
    532KB
    2011-11-29
    3
  • 基于ADS1.2的开发(ARM9)使用说明

    ADS1.2 是一个使用方便的集成开发环境,全称是ARM Developer Suite v1.2 。它是由ARM 公司提供的专门用于ARM 相关应用开发和调试的综合性软件。在功能和易用性上比较SDT 都有提高,是一款功能强大又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以下就我们对ADS1.2 进行一些简要的介绍。 ADS 囊括了一系列的应用,并有相关的文档和实例的支持。使用者可以用它来编写和调试各种基于ARM家族RISC处理器的应用。你可以用ADS来开发、编译、调试采用包括C、C++和ARM汇编语言编写的程序。

    5
    62
    1.02MB
    2011-09-19
    10
  • S3C2440 datasheet

    三星公司s3c2440的的使用手册 详细介绍了s3c2440处理器的工作原理 寄存器的使用

    4
    54
    2.36MB
    2011-09-19
    10
  • ADS集成开发环境的使用

    ARM ADS 编译环境使用手册 详细介绍了ADS的使用方法

    0
    27
    492KB
    2011-09-09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