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3Gain(MP3调音器),mp3音效平衡器,mp3合并后音量大小一致

    MP3Gain(MP3调音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免费的MP3音量平衡调整软件,能对MP3文件进行音轨分析和专辑对比分析,通过剪裁、音轨音量增减、专辑音量平衡、声道调节等功能无损音质的完美修正音量瑕疵;同时支持批量处理,只需填写我们想要的音量分贝即可,方便快捷;此外内含VB运行库,无需再下载 VB run-time。 使用前请您先阅读以下条款: 1) 本站仅对原软件包“依样”打包,但不保证所提供软件或程序的完整 性和安全性,压缩包中页面文件“Readme.html”为本站增加的说明文件。 2) 请在使用前查毒 ,这也是您使用其它网络资源所必须注意的事项 。 3) 安装过程中请仔细,以免误安装你可能不需要的第三方插件或恶意软件。 4) 由本站提供的程序对您的网站或计算机造成严重后果的本站概不负责。 5) 未经本站明确许可,任何网站不得非法盗链及抄袭本站资源! 6) 欢迎再次到飓风下载中心(www.xyhlw.com)下载您所需要的软件。

    0
    492
    2.31MB
    2013-09-14
    27
  • mp3合并器,mp3拼合器

    直接双击安装,这是个免费的小工具

    0
    48
    7.53MB
    2013-09-14
    3
  • MP3Splitter音乐截取

    MP3分割,mp3截取,安装好Meda MP3 Splitter 4 Gold 4.2以后覆盖主程序。

    0
    46
    5.46MB
    2013-09-14
    1
  • 佳能像机驱动

    当相机插入到xp系统没有反应时,可以试试,因为有的ghost系统少一些文件,可以在添中删除新硬件里添加

    0
    34
    92KB
    2012-09-04
    0
  • 虚拟主机6.0序列号 vmware_workstation_windows_6x

    虚拟主机序列号 vmware_workstation_windows_6x 微软虚拟主机序列号 sn

    0
    106
    288B
    2009-11-11
    10
  • 一款简单的gif动画修改小工具

    一款小巧的gif动画修改工具,简单实用,在没有大型软件的时候,可以试一下,呵呵!

    3
    77
    141KB
    2009-07-02
    9
  • PcAnyWhere 超好用,精简版,的远控软件

    PcAnyWhere 超好用,精简版,的远控软件!解压后直接点击setup.exe即可安装,完成后打开,添写自己的国家,Email等简单的注册信息,便可自动注册!永久免费升级!

    4
    177
    15.6MB
    2008-12-09
    10
  • 极点五笔安装版(功能超强)

    最好用的极点五笔安装版,我的系统上用的就是这种,很好用的,希望大家喜欢!

    0
    52
    841KB
    2008-11-27
    19
  • 一个很好用的绿色免安装版迷你虚拟光驱!

    一个很好用的绿色免安装版迷你虚拟光驱! 下载后,可以直接打开使用,注意些虚拟光驱只用于打开ISO文件,还支持在WINPE下虚拟安装系统,不需要CDROM即可安装!

    0
    76
    482KB
    2008-11-27
    11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