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ring4.2源码环境缺少的jar

    最近下载了spring源码想研究一下,解决发现少了两个jar,找了很久也没找到,后来一位大神发给了,非常感谢,再此贡献出来。spring-cglib-repack-3.2.0.jar,spring-objenesis-repack-2.2.jar

    0
    121
    1.21MB
    2016-01-22
    10
  • ZanImagePrinter将word文档表格转化为图片的软件

    本软件主要是将word文档中需要转化为图片的内容,打印出来,转化为图片。

    4
    147
    1.29MB
    2012-12-01
    34
  • Myeclipse编辑资源国际化文件的插件

    Myeclipse编辑资源国际化文件的插件,使用很方便,好东西用了才知道。

    4
    63
    138KB
    2012-10-19
    1
  • NavicatforMySQL8·0·20及其注册机

    NavicatforMySQL8·0·20版本的数据库和中文桌面注册机。

    4
    357
    90.77MB
    2012-10-19
    49
  • jQuery-1.4.x-api-zh中文参考文档

    本资源是JQuery最新版的中文参看文档,其中详细介绍了JQery的核心函数、基础函数等。

    0
    36
    234KB
    2012-10-19
    2
  • JQuery zTree v3.2

    很好用的生成书控件,有很多的样式,支持异步加载,线框添加、图标添加等多个设置。

    0
    24
    697KB
    2012-10-19
    2
  • DataTables很好用的数据表格工具

    DataTables提供了多种用户设置,自动分页、排序(包括多条件排序)、隐藏部分列等功能。

    5
    202
    2.32MB
    2012-10-19
    9
  • artDialog4弹出提示框--很好用的

    自适应内容artDialog的特殊UI框架能够适应内容变化,甚至连外部程序动态插入的内容它仍然能自适应,因此你不必去考虑消息内容尺寸使用它。它的消息容器甚至能够根据宽度让文本居中或居左对齐——这一切全是XHTML+CSS原生实现。 完善的接口它的接口完善,可以轻易与外部程序配合使用。如异步写入消息、控制位置、尺寸、显示与隐藏、关闭等。 细致的体验如果不是在输入状态,它支持Esc快捷键关闭;可指定在元素附近弹出,让操作更便捷;智能给按钮添加焦点;黄金比例垂直居中;超大响应区域特别为ipad等触屏设备优化;预先缓存皮肤图片更快响应…… 跨平台兼容兼容:IE6+、Firefox、Chrome、Safari、Opera以及iPad等移动设备。并且IE6下也能支持现代浏览器的静止定位(fixed)、覆盖下拉控件、alpha通道png背景。

    0
    79
    592KB
    2012-10-19
    3
  • 编写批处理文件

    编写批处理文件.txt36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仍然清澈澄净。批处理文件是将一系列命令按一定的顺序集合为一个可执行的文本文件,其扩展名为BAT。 1、 REM REM 是个注释命令一般是用来给程序加上注解的,该命令后的内容在程序执行的时候将不会被显示和执行。例: REM 你现在看到的就是注解,这一句将不会被执行。在以后的例子中解释的内容都REM 会放在REM后面。请大家注意。

    5
    101
    52KB
    2012-10-12
    13
  • 笔记本各代工厂板号识别方法

    广达(QUANTA)的一般是英文字母和阿拉伯数字组成 例如 CT8 ZR3 、SW7、GD1…… 有一部分是机种号前面带有DAO等字样的,例如DAOZO1、DAOSW7…… <为hp dell lenovo acer 代工较多>

    0
    102
    1.29MB
    2012-10-12
    16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