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右移运算流水点亮P1口8位LED,C代码

    摘要:VC/C++源码,系统相关,单片机控制,LED   用右移运算流水点亮P1口8位LED,C程序源码,包含单片机寄存器的头文件,设置循环次数为8,每次循环P1的各二进位右移1位,高位补0,调用延时函数……

    0
    432
    9KB
    2012-08-23
    10
  • C程序用数组的指针控制LED流水灯

    摘要:VC/C++源码,系统相关,单片机源码   C程序用数组的指针控制LED流水灯,流水灯控制码,定义无符号字符型指针,将数组首地址存入指针p,共32个流水灯控制码等……

    3
    213
    11KB
    2012-08-23
    27
  • C语言实现8X8点阵滚动显示温度

    摘要:VC/C++源码,系统相关,单片机控制   C语言实现8X8点阵滚动显示温度,DS18B20的操作程序   sbit DQ=P3^3;   unsigned char time; //设置全局变量,专门用于严格延时   函数功能:将DS18B20传感器初始化,读取应答信号   出口参数:flag   bit Init_DS18B20(void)   {    bit flag; //储存DS18B20是否存在的标志,flag=0,表示存在;flag=1,表示不存在    DQ = 1; //先将数据线拉高    for(time=0;time<2;time++) //略微延时约6微秒    ;    DQ = 0; //再将数据线从高拉低,要求保持480~960us    for(time=0;time<200;time++) //略微延时约600微秒    ; //以向DS18B20发出一持续480~960us的低电平复位脉冲    DQ = 1; //释放数据线(将数据线拉高)    for(time=0;time<10;time++)    ; //延时约30us(释放总线后需等待15~60us让DS18B20输出存在脉冲)    flag=DQ; //让单片机检测是否输出了存在脉冲(DQ=0表示存在)    for(time=0;time<200;time++) //延时足够长时间,等待存在脉冲输出完毕    ;    return (flag); //返回检测成功标志   }   函数功能:从DS18B20读取一个字节数据   出口参数:dat   ……

    0
    117
    23KB
    2012-08-23
    10
  • 单片机8X8点阵滚动显示C程序

    摘要:VC/C++源码,其它分类,点阵测试,单片机控制   单片机8X8点阵滚动显示C程序,LED8*8滚动显示,列扫描,低电平有效,取模方式,阴码,列扫描,逆向。

    3
    1630
    14KB
    2012-08-23
    34
  • 51单片机8X8点阵测试实验

    摘要:VC/C++源码,其它分类,点阵测试,单片机控制   8X8点阵测试实验,可以了解到8X8点阵列扫描,8X8点阵行送扫描数据,74HC595输出显示等相关数据。

    0
    107
    13KB
    2012-08-23
    10
  • C程序编写PC与单片机双向通讯智能温控程序

    摘要:VC/C++源码,系统相关,单片机,智能温控   PC与单片机双向通讯智能温控程序,C程序代码实现。   晶振11.0592M   1.将实验板上的串口与PC机上的串口连接好 将实验程序 烧写到89S52芯片中   2.打开PC端软件 选择正确的端口号 点击连接按钮 运行效果如截图所示。    来源:乐乐源码(www.lelecode.com)

    4
    70
    856KB
    2012-08-23
    10
  • C超声波测距实验源代码

    摘要:VC/C++源码,界面编程,超声波   C超声波测距实验源代码,Tx=0; //首先拉低脉冲输入引脚,TMOD=0x11; //定时器0,定时器1,16位工作方式。TR0=1; //启动定时器0   IT0=0;//由高电平变低电平,触发外部中断   ET0=1; //打开定时器0中断   EX0=0;//关闭外部中断   EA=1; //打开总中断0   

    0
    102
    17KB
    2012-08-23
    10
  • C程序单片机8X8点阵上下滚动显示

    摘要:VC/C++源码,其它分类,单片机   C程序单片机8X8点阵上下滚动显示,用C语言实现单片机控制电路,实现8X8点阵上下滚动显示。

    4
    1783
    14KB
    2012-08-23
    50
  • PCF8591 DA转换实验C语言程序

    摘要:VC/C++源码,系统相关,51单片机   PCF8591 DA转换实验   可以学习一下:   检查LCD忙状态,lcd_busy为1时,忙,等待。lcd-busy为0时,闲,可写指令与数据。   写指令数据到LCD,RS=L,RW=L,E=高脉冲,D0-D7=指令码。   LCD初始化设定   主机应答位检查子程序,迫使数据传输过程结束。   从机发送非应答位子程序,迫使数据传输过程结束   发送n位数据子程序   连续读入4路通道的A/D转换结果到receivebuf   输出三角波、方波、正弦波、锯齿波等。

    4
    657
    35KB
    2012-08-23
    50
  • C语言12864单片机不带字库显示程序

    摘要:VC/C++源码,系统相关,51单片机   C语言12864单片机不带字库显示程序,管脚分布图已经有了,压缩包内的是程序代码,欢迎参考。

    0
    144
    146KB
    2012-08-23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