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典算法详解

    本经典算法研究系列,涵盖 A*.Dijkstra.DP.BFS/DFS.红黑树.KMP.遗传.启发式搜索.图像特征提取SIFT.傅立叶变换.Hash.快速排序.SPFA.快递选择 SELECT 等15 个经典基础算法,共计 31 篇文章,包括算法理论的研究与阐述,及其编程的具体实现。

    0
    206
    10.53MB
    2017-12-19
    20
  • 软件项目管理流程表单

    第1部分:IT项目启动阶段表单; 第2部分:IT项目计划阶段表单; 第3部分:IT项目执行控制阶段表单; 第4部分:IT项目收尾阶段表单;

    4
    162
    535KB
    2014-01-14
    32
  • 软件架构师的20项修炼

    每一位软件开发人员都有一个架构师的梦,但为何真正的软件架构师却寥寥无几?软件开发人员更容易在技术上有所积累和突破,但是技术上的精湛并不足以使你成为一位优秀的软件架构师。合格的软件架构师究竟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和素养?本书科学而系统地归纳出软件架构师应该具备的完整能力模型,该能力模型呈一金字塔结构,共分为4层:位于最底层的是技术技能,是软件架构师的基石,属于硬技能;从下往上的三层分别是关系技能、个人技能和商务技能,这些都属于软技能。由于硬技能会随着具体技术领域的不同而千差万别,因此本书假定读者已经具备了这方面的技能;但其他3大方面的软技能却在每个技术领域都适用,是每一位软件架构师的必修课,这是《软件架构师的12项修炼》的核心内容。

    5
    0
    20.17MB
    2013-12-21
    10
  • 握手包破解WPA2字典

    破解率高的WPA2字典,握手包轻松破解,握手包破解奇高的WPA2字典

    5
    443
    20.88MB
    2013-07-21
    21
  • Visual C#.NET 应用编程150例

    Visual C#.NET 应用编程150例

    4
    20
    1.81MB
    2013-03-14
    0
  •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三版)-[源码]

    轻量级Java EE企业应用实战(第三版)-[源码]

    4
    51
    29.55MB
    2013-02-25
    8
  • SSH框架源代码

    网络办公OA系统,配置服务器JSP环境、安装MYSQL数据库(略)、建立OA数据库

    4
    140
    1.55MB
    2013-02-22
    10
  • 任务管理系统源程序

    这是一套以团队工作任务管理为核心的企业管理软件,可视为一个精简的OA系统。它主要提供了工作任务的安排、监控、协作和交流,信息发布和沟通,公务及私人日程管理,公共或私有联系人管理等功能,无缝集成手机短信平台,可提供灵活的短信发送和任务通知,有机地将工作任务管理与个人信息管理整合在一起,以简洁的界面、简易的操作和精心的细节设计使整个团队可以在统一的平台上便捷地管理所有的工作事项,并进行最直接的沟通和交流,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管理成本

    4
    251
    1.18MB
    2013-02-20
    32
  • 技术管理资料

    在软件行业或者IT行业,比较普遍的发展模式大都是:编码-设计-技术管理(集成、测试)-PM.所以如果做好项目管理或更高地管理,先都要把握好技术管理。

    5
    41
    2.98MB
    2013-02-20
    4
  • Web前端开发

    为提高团队协作效率, 便于后台人员添加功能及前端后期优化维护, 输出高质量的文档, 前端开发人员必须按本文档规范进行前台页面开发.

    3
    31
    279KB
    2013-02-20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