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统垃圾清理王 V5.78 钛金版 | 注册表垃圾清理、垃圾文件清理等

    【基本介绍】 《系统垃圾清理王钛金版》一款功能强大,界面华丽可以切换多达60种的软件皮肤,操作简便的Windows系统优化清理工具。 【软件功能】 其主要功能包括:注册表垃圾清理、垃圾文件清理,流氓软件清理、上网痕迹清理、系统隐私清理、软件智能卸载、IE优化修复等,是维护和优化系统的最佳伴侣。

    0
    103
    46KB
    2009-04-25
    3
  • Z武器 V2.24 Build 9.420 | 带给你更稳定的电脑应用体验

    【基本介绍】 Z武器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不仅超级准确,而且向你提供中文厂商信息,让你的电脑配置一目了然,拒绝奸商蒙蔽。它适合于各种品牌台式机、笔记本电脑、DIY兼容机,实时的关键性部件的监控预警,全面的电脑硬件信息,有效预防硬件故障,让您的电脑免受困扰。 如果你要购买电脑、升级系统,那么请不要拒绝Z武器的帮助。Z武器拥有专业而易用的硬件检测、系统漏洞扫描和修复、常用软件安装和升级……装机的繁琐和疑难,Z武器帮助您轻松搞定! 黑屏来了,微软升级不再安全,Z武器帮你快速升级补丁,安全修复漏洞,远离黑屏困扰。更有硬件温度监控、软件智能升级等带给你更稳定的电脑应用体验。 【软件功能】 1.必备软件一键安装 每次当您安装系统之后,您还在四处搜索下载安装软件吗?”Z武器”能自动检测您的机器的软件安装信息,给您推荐最适合您的软件。需要您做的,仅仅是点击一下鼠标,热门软件统统自动安装到您的机器内。想装的全装上,不想装的一个也不会安装。 2.推荐软件安装 您是软件追新一族吗?除了一键安装必备软件外,”Z武器”还为您推荐现在最热门的软件,按照软件分类供您挑选。选择您想装的软件类别,找到您想要安装的软件,轻轻点击安装,软件就自动下载到您的机器并开始安装。”Z武器”高频率的软件数据库更新,让您随时使用最新最好的软件。 3.软件升级 “Z武器”还能随时检查您已经安装的软件信息,生成一个升级报告,您可以单独升级任何一个可以升级的软件,也可以直接点击全部升级,方便省事,”Z武器”就是简单。

    0
    71
    105KB
    2009-04-25
    9
  • 文件恢复大师 V1.0.0.18 | Windows系统下文件恢复软件

    【基本介绍】   ‘意天文件恢复大师’是一款Windows操作系统下的文件恢复软件,其软件精小而功能强大。 【软件特色】 1、当您不小心删除某些重要的文件时还是有机会把它恢复过来,此时'大师'就能为您提供最有利的帮助,'大师'能找到这些文件并把这些文件恢复过来。 2、当别人删除了计算机上一些重要的文件删除后,用'大师'您将有机会了解别人删除了哪些文件,并有机会把它们恢复过来。 3、‘大师’有如此强大的功能却是一款完全免费的自由软件,您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使用‘意天文件恢复大师’的全部功能,还可获得[ 意天软件 ]为您提供的‘意天文件恢复大师’技术支持服务,如此好的工具还不马上用一用。

    0
    116
    82KB
    2009-04-25
    15
  • 全能精灵 V3.5.1.425 beta | 提供硬件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等

    【基本介绍】 全能精灵是一款系统辅助软件,它提供了硬件检测、系统优化、系统清理、系统美化,IE管理和进程管理六大功能模块及数个附加的工具软件。 【软件功能】 硬件检测:CPU信息,BIOS信息,内存信息,显卡信息,声卡信息,键盘信息,驱动信息。 系统优化:安全优化,性能优化,菜单优化,网络优化,硬盘优化,开机速度优化,后台服务优化,其它。 系统美化:个性设置,菜单美化,桌面美化,图标美化。 系统清理:操作系统,IE清理,应用软件清理。 IE管理:综合设置,安全防护,属性设置,IE清理,菜单/选项。 进程管理:可以查看进程及对应的模块的详细信息,并结束不安全的进程,也可以将进程信息保存起来。 实用工具:提供了较常见工具启动的快捷方式,并且可以自定义快捷方式。方便操作。 【更新日志】 全能精灵 V3.5.1.425 beta 1.修正文件分割器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报错的BUG 2.修正上一版本发现的BUG 3.新增3项IE修复项 4.修正服务管理器在Windows7上启动报错的BUG 5.新增对Direct X优化的数项功能 6.修正插件免疫在英文系统上乱码的BUG

    0
    80
    59KB
    2009-04-25
    9
  • 一键恢复系统 2009 V2.48

    【基本介绍】 一键恢复系统是一款系统备份和还原的工具,它让系统备份更简单更快捷! 【软件特点】   在Windows下快捷简单的操作即可轻松完成对系统的备份和恢复操作,不需要进入DOS进行复杂操作,让普通用户也会做一键备份一键还原。软件备份、还原工作完成后自动恢复启动菜单,不影响操作系统启动选择。软件基于Ghost V11开发,高效稳定。   [一键备份还原工具]灾难恢复技术,可以在系统崩溃无法进入的情况下,一键恢复系统,无论是恶性病毒破坏或电脑用户误删除系统文件,都可轻松还原系统到无毒状态或正常状态。

    0
    75
    2.28MB
    2009-04-25
    10
  • SuperSpeed.SuperCache 3.020

    超级缓存3.020对于小型服务器用处还是不错的

    5
    58
    2.6MB
    2009-04-25
    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