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M32F10x_StdPeriph_Lib_v2.8 固件库

    买MCU的时候没留意,买了颗国产的 32F103,更郁闷的是焊到板上了才发现, 没办法只能硬着眉头看手册自己慢慢折腾,这是论坛里收集到的最新固件库,官方网站下载不到,遇到同样情况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0
    100
    1.69MB
    2017-06-24
    9
  • BLM32F103C8T6 移植教程.pdf

    买MCU的时候没留意,买了颗国产的 32F103,更郁闷的是焊到板上了才发现, 没办法只能硬着眉头看手册自己慢慢折腾,遇到同样情况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教程写的比较详细,第一次用Keil MDK开发的朋友也可以参考。

    2
    517
    577KB
    2017-06-24
    41
  • Windows 2000/XP 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配套光盘

    很多年前买的,包括了《Windows 2000/XP 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书中所有实例的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的全部源代码,以及生成的驱动程序和可执行的应用程序。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5
    140
    7.97MB
    2009-10-31
    9
  • Keil MON51 仿真器的资料mon51.rar

    很多初学51的朋友都没有硬件仿真器,现在不用愁啦,你可以自己动手做一个Keil MON51 仿真器。

    0
    60
    198KB
    2009-10-31
    9
  • Keil Software 公司关于8051系列MCU的开发工具的介绍

    第 1 章 简介:概述并描述了Keil Software 为8051系列MCU提供的不同产品。 第 2 章 安装:描述了该如何安装软件以及如何设置工具的操作环境。 第 3 章 开发工具:描述了集成有调试器,C编译器,汇编器的uVision2 IDE的主要特性和用途。 第 4 章 建立应用:描述该如何建立项目,编辑源文件,编译并报告语法错误, 产生运行代码。 第 5 章 测试程序:描述了如何使用Vision2 debugger模拟并测试你的整个应用。 第 6 章 调试功能:讨论了扩展uVision2 debugger功能的各种函数。 第 7 章 示例程序:提供几个示例程序以说明该如何使用Keil 8051开发工具。 第 8 章 实时操作系统:讨论了RTX-51 Tiny版和RTX-51 Full版,并提供一个示例程序。 第 9 章 使用片上外围设备:描述了如何使用C51编译器访问片上外围设备,本章也包括几个应用注意事项。 第 10 章 CPU和程序启动代码:描述了如何为你的应用设置8051CPU。 第 11 章 使用Monitor-51:讨论该如何初始化Monitor并把它安装到你的目标板上。 第 12 章 命令参考:简单地介绍了Keil 8051开发工具的命令和控制。

    0
    486
    897KB
    2009-04-19
    9
  • keil 使用笔记.doc

    早期学习keil的笔记 文件部分内容: ㈢信号函数。用户程序运行时后台运行,模拟外部的信号输入,可同时有64个。 当调用twatch()时进入idle状态,一个signal函数返回值必须是void,最多8个参数,能够 调用predefine和user函数,但不能调用其它信号函数,能被uesr函数调用,至少调用 twatch一次,用ctrl+c终止它。

    0
    136
    28KB
    2009-04-19
    10
  • 红外遥控器软件解码原理和程序.c

    红外遥控器软件解码原理和程序 红外一开始发送一段13.5ms的引导码,引导码由9ms的高电平和4.5ms的低电平组成,跟着引导码是系统码,系统反码,按键码,按键反码,如果按着键不放,则遥控器则发送一段重复码,重复码由9ms的高电平,2.25ms的低电平,跟着是一个短脉冲,本程序经过试用,能解大部分遥控器的编码!……

    0
    89
    11KB
    2009-04-18
    1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