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eanWipe.zip

    可以卸载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2 Build 1031 (14.2.1031.0100)

    0
    180
    4.25MB
    2019-10-22
    10
  • Learning ASP.NET Core 2.0

    Learning ASP.Net Core 2.0 Jason de Oliveira;Michel Bruchet; About This Book Get to grips with the new features and APIs introduced in ASP.NET Core 2.0 Leverage the MVC framework and Entity Framework Core 2 to build efficient applications Learn to deploy your web applications in new environments such as the cloud and Docker. Who This Book Is For This book is for developers who would like to build modern web applications with ASP.NET Core 2.0. No prior knowledge of ASP.NET or .NET Core is required. However, basic programming knowledge is assumed. Additionally, previous Visual Studio experience will be helpful but is not required, since detailed instructions will guide through the samples of the book.This book can also help people, who work in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 and operations, to monitor and diagnose problems during the runtime of ASP.NET Core 2.0 web applications.

    0
    347
    17.35MB
    2018-06-07
    9
  • loganalyzer3.6.5 中文语言包

    最新 3.6.5 中文语言包 文件放入 lang 目录

    4
    150
    1022KB
    2015-05-19
    11
  • reportmachine 6.0

    1、支持屏幕打印,控制方法多样,可以打印全部rxlib控件 全部InfoPower控件,TDBGrid,TStringGrid,TImage,TEdit等,TDBGridEh,f1book, TDecisionGrid等等众多控件。   2、支持最终用户设计、修改报表,只需连接相关的数据源,指出数据的位 置(设置报表样式),无论是主从表,子报表,套表,都可迅速生成。开发 一个报表只需几分钟的时间。    3、报表样式可以保存为rmf格式,下次可通过读入使用(配合SQL脚本就可以生成 报表)。并可以把带数据的报表保存为rmp格式,在任何机器上都可以浏览、打印, 而不需要数据库。    4、生成后的报表支持修改,包括字体的设置,边框的设置,修改内容等。   5、报表编辑器内自带ado,bde,ibx,Diamond dao,dbisam等数据访问控件,可以 通过这些控件开发独立的报表制作工具。其使用方法和delphi中的控件是一样的。 6、完全、自由自定义页面、边距、字体,标题和页眉页脚,并可以在自认合适的 地方插入函数来实现当前日期,页合计,总合计等功能,合计字段可以放在页头,分 组头,并支持条件合计,对分组合计,分页合计,总计等只需简单地设置属性即可。    7、完全支持D5--D7,BCB5--BCB6。    8、报表中可以在自认合适的事件(on beforeprint,on afterprint等)中加入程 序脚本,以控制、或实现更复杂的打印效果。    9、更新迅速,可根据使用人员与用户的意见,不断的加入新的功能。    10、多种格式转换,可以把做出的报表转换为html,xls,pdf,bmp,jpeg等等格式。   11、自动对超长记录折行,超长的内容也会自动折行,中文换行不会乱码。    12、首家支持缩放打印功能,可以根据打印时选择的纸张自动缩放报表。    13、首家支持即打即停.    14、首家提供类似excel的报表设计器,给你足够灵活方表的报表设计方式。    15、首家提供双报表设计器(第一种,第二种),满足所有的需求。    16、更是提供类似于ObjectPascal的script,实现特殊功能。    17、首家提供web,IntraWeb中的报表解决方案。    18、首家提供报表压缩处理,占用内存更少,生成报表速度更快。    19、首家提供合并单元格功能,更加适应处理复杂的中文报表。    20、自动填空行,每页打印数量等细节处理更完善。

    0
    298
    2.27MB
    2015-04-10
    34
  • Flex在线word

    Flex 在线word 可以设计表格查看源代码上传图片 附带Java版图片上传服务端.

    0
    66
    2.06MB
    2015-04-07
    9
  • unity3d手机游戏开发 金玺曾 完整版

    unity3d手机游戏开发 金玺曾 完整版

    5
    243
    77.8MB
    2014-04-09
    10
  • unity3d手机游戏开发 金玺曾 完整版 PDF

    金玺曾完整版 完整不阉割PDF。由于最多只能上传80M,所以压缩了一下。 unity,也称unity3d,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个3d游戏开发引擎,跨平台能力强,使用它开发的手机游戏数不胜数。 《unity3d手机游戏开发》通过三个部分循序渐进地介绍了unity在游戏开发方面的不同功能。第1~5章,由零开始,引导读者从基本的操作到完成三个完整的游戏实例,使读者对unity游戏开发有一个较全面的认识。第6~7章,重点介绍了unity在网络方面的应用。第8~10章介绍了如何将unity游戏移植到网页、ios和android平台。另外,本书最后附有c#语言的快速教程,帮助缺乏程序开发基础的读者快速入门。 《unity3d手机游戏开发》适合广大游戏开发人员,也面向游戏开发爱好者、软件培训机构,以及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等。

    0
    55
    77.8MB
    2014-04-08
    0
  • eclipse集成svn1.7插件

    eclipse、myeclilpse集成svn1.7插件;site1.8.16

    5
    103
    16.68MB
    2014-02-13
    6
  • TortoiseSVN-1.7.2.22327-x64-svn-1.7.2 中文语言包 64位

    TortoiseSVN-1.7.2.22327-x64-svn-1.7.2 中文语言包 64位

    5
    108
    4.84MB
    2013-05-16
    22
  • C# 系统热键,消息钩子|SPY++

    全局钩子,好不容易自己写的,希望对大家有用

    4
    101
    203KB
    2013-03-18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