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cCIS Server Web ADF开发示例

    ArcCIS Server Web ADF开发示例 加载地图服务,点击查询,图层控制等。

    1
    74
    537KB
    2012-11-19
    9
  • 基于GIS-T的广州市交通诱导服务平台

    传统的导航系统仅是对于行车路线的引导,并非根据交通规则(如禁止左转)、交通流量大小等各种实际情况进行真正的诱导。而传统的最短路径算法都是基于网络图加权计算得到的,其并没有考虑道路网络的实际情况。 本项目在开发过程中,自主研究了一种新的最优路径算法。该算法满足城市复杂交通规则的约束,同时极少增加网络中节点的数目,与现有的解决方案比具有极大的优越性,具有极大的学术价值。 通过Visual Studio平台和GIS平台,结合自主创新的算法,开发基于GIS-T的城市交通诱导服务平台,实现整个广州市交通数据的可视化,不仅可以整合现有交通资源,更可以为交通部门加强对城市交通的管理控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决策依据,也可以为广大市民提供出行参考,实时避开拥堵路段,最大限度地提高现有路网的利用率。 市民可以通过多种通讯工具与本平台建立连接,如互联网、手机、电话、车载GPS以及其他通讯设备。市民仅需要输入要求的格式以及指定需要获取的服务,连接到服务平台,即可享受相关的服务,而且这些服务均为免费的。

    0
    142
    3.87MB
    2012-02-28
    11
  • 8051单片机C编程

    8051单片机C编程 8051单片机基础知识与开发

    4
    80
    1.04MB
    2012-02-28
    10
  • 基于小区期望线的蜘蛛网络获取方法 - 使用GISDK

    基于小区期望线的蜘蛛网络获取方法 - 使用GISDK 包含了GISDK全部源代码。

    4
    417
    1.6MB
    2012-02-28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