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mware-bnx2_20161130-5_deb8u1_all.deb

    Debian网卡驱动,解决上不了网的问题,firmware-bnx2_20161130-5_deb8u1_all.deb

    0
    173
    97KB
    2019-09-20
    33
  • Java Web技术方案宝典

    题名/责任者:Java Web开发技术方案宝典/明日科技[等]编著出版发行项: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08ISBN及定价:978-7-115-17259-4/CNY89.00载体形态项:750页:图;26cm+1光盘丛编项:软件工程师典藏团体责任者:明日科技 编著学科主题:JAVA语言-程序设计学科主题:JAVA语言学科主题:程序设计中图法分类号:TP312JA题名责任附注:编著还有:王国辉,王毅,尹相群载体形态附注:附光盘:ISBN 978-7-89488-936-2提要文摘附注:本书从JavaWeb软件开发中必须掌握的核心技术入手,通过各种实用方案介绍了各种核心技术在实际开发中的应用,内容包括开发模式选择方案、页面设计方案、数据持久化方案、数据检索方案、决策分析方案、报表打印方案、网络通信方案等。

    4
    76
    46.26MB
    2012-12-29
    10
  • ASP.NET 4.0编程技术大全源代码

    ASP.NET 4.0 编程技术大全--希望深入探索ASP.NET编程知识的程序员的权威参考书 靳华 洪石丹编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 360个实例,贴近实战应用 一线工程师多年.NET项目经验总结 内容全面、新颖、深入,囊括所有的ASP.NET方向 深入剖析数据存储技术包括访问、绑定、缓存、异步和LINQ 详细介绍框架整合应用,包括Ajax、WCF、WPF和HTTP处理器

    5
    36
    30.02MB
    2012-12-28
    8
  • SQLServer2005_SSMSEE企业管理器

    SQL Manager Studio 2005,配合SQL Server 2005 Express 版本使用

    0
    104
    41.38MB
    2011-12-07
    10
  • EditPlus 3.2

    EditPlus一款很好用的文本编辑器,可以用于写各种代码,最喜欢的是它的列选择功能!!

    0
    33
    1.32MB
    2011-12-07
    2
  • FoxitReader绿色版

    FoxitReader简体中文绿色版,一个快速好用免安装的pdf浏览器。

    5
    59
    7.02MB
    2010-04-09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