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架构的新一代企业建站系统

    采用全新的架构思想,引入了更多的系统新特性,优化了核心,减少了依赖,实现了真正的模块化,并针对运行性能做了大量的优化,包括路由、日志、异常、模型、数据库、模板引擎和验证等模块都已经重构,绝对是企业建站的首选(无论是PC端网站还是手机端网站的建设)。

    0
    51
    8.61MB
    2020-04-22
    9
  • Android手机木马病毒的提取与分析.pdf

    利用dex2jar、jdgui 等工具软件查看apk 文件源代码。结合实例,讲述了如何提取关键代码与配置数据,并对手机木马病毒的危险函数、启动方式、权限列表进行分析,证明了该方法的可行性。

    0
    1882
    1.63MB
    2020-04-22
    20
  • 基于变形方法的网页木马免杀相关技术分析.pdf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和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计算机技术也在不断提高。互联网技术的普遍运用虽然给 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与此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严重威胁到互联网用户的隐私安全,木马导致的网络不安全性已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尤其是网络木马带来的盗号、流氓软件、拒服务供给等黑客行为给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加强对基于变形方法网页木马免杀的研究力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文主要针对杀毒软 件的工作原理进行深入的分析,探讨网页木马的变形技术。

    0
    97
    677KB
    2020-04-07
    10
  • TCP会话劫持

    会话劫持(Session Hijack)是一种结合了嗅探以及欺骗技术在内的攻击手段。广义上说,会话劫持就是在一次正常的通信过程中,黑客作为第三方参与到其中,或者是在数据流(例如基于TCP的会话)里注射额外的信息,或者是将双方的通信模式暗中改变,即从直接联系变成有黑客联系。

    4
    815
    2.27MB
    2012-06-24
    42
  • Statspack使用指南

    通过Statspack我们可以很容易的确定Oracle数据库的瓶颈所在,记录数据库性能状态,也可以使远程技术支持人员迅速了解你的数据库运行状况。 因此了解和使用Statspack对于DBA来说至关重要。

    0
    49
    142KB
    2009-01-19
    10
  • 屏幕取词的算法和实现

    配合单词查找算法和词组分析算法可实现鼠标随动翻译功能。

    5
    89
    49KB
    2009-01-16
    10
  • 富士通COBOL 编译器Windows版本

    富士通COBOL 编译器Windows版本 It works under Windows 95, 98 and NT. Unlike its commercial version, this version has the ODBC connectivity and optimizations disabled. The compiler is compliant with the "Full ANSI Standard X3.23 1985, ISO- 1989- 1985". It is compatible with OS/VS COBOL, VS COBOL II and Micro Focus. There is an embedded SQL Preprocessor, an embedded COBOL Report Writer, a full function COBOL GUI Source Code Debugger, an IDE , Micro Focus Conversion Utility and a file utility.

    4
    360
    11.42MB
    2008-11-08
    50
  • 基于ER模型的多维建模

    传统的OLTP系统均是建立在ER数据模型的基础上, 而数据仓库则是建立在多维模型的基础之上。因此,如果能基于ER模型进行多维建模,势必可以缩短数据仓库系统开发周期,节省开发费用。本文提出了基于上述思想的多维建模机制,并结合证券行业股票交易的多维建模过程,对这种方法进行详细的说明。

    4
    203
    126KB
    2008-09-20
    15
  • 全球IP地址分配表

    全球IP地址分配表、全球IP地址分配表

    0
    225
    62KB
    2008-07-16
    19
  • SQL文性能改善50法

    Oracle专业技术培训之SQL文性能改善50法,详细介绍了SQL文性能改善的常用方法,非常实用

    0
    59
    80KB
    2008-06-17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