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cation-cleaned IOS14.0驱动包

    Location-cleaned IOS14.0驱动包,亲测解压复制到drivers目录可用,神器值得拥有。

    0
    1205
    14.13MB
    2020-09-20
    18
  • SftpServer.zip(纯JAVASFTP服务可深度定制)

    基于开源APACHE MINA SSHD类库,实现SFTP服务,关闭SSH服务,支持通过配置XML文件指定用户名、密码或密钥登录,摆脱SFTP服务必须使用操作系统OPENSSH的高风险。项目使用JAVA(JRE1.8+),亦可参考本项目进行深度SFTP服务定制开发。

    0
    477
    9.1MB
    2019-08-04
    50
  • 加权平均分计算器

    现在仍旧在使用学分制的大学生都知道,每到计算自己的加权平均分时都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我寒假接触了MFC,特编出一个图形化的加权平均分计算器,供广大同学们免费使用! 自编程序,国产杀毒软件可能会暂时误杀,云鉴定后鉴定为无毒。

    5
    4719
    216KB
    2012-02-20
    33
  • JCreatorPro2.5正式版.rar

    JAVA学习必备,最好用的JAVA编程软件。绿色、轻巧、不卡机! JCreatorPro2.5正式版,不是预览版。免安装,解压即可用,现在很难找了~附带注册码(见压缩包中SN.txt)。

    0
    88
    1.39MB
    2011-11-30
    10
  • office2007格式兼容包

    装上他之后,office2003便可以自由度去修改office2007文件格式的内容,微软原版下载~~~~

    0
    34
    37.2MB
    2011-11-13
    3
  • Win-TC(只支持32位)

    windows下编写C程序的好软件,特别适合C语言初学者! 个人珍藏版~~~

    5
    41
    3.37MB
    2011-11-13
    3
  • DEV-C 4.9.9.2

    C、C++最好的编程工具,特别适合初学者使用! 个人珍藏的~~~

    0
    45
    13.53MB
    2011-11-13
    1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