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十大管理思维导图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十大管理思维导图,包涵思维导图文件和相关的图片

    0
    69
    2.46MB
    2022-10-31
    8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47个过程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47个过程以及详细的内容,并附带计算题的计算公式

    0
    39
    43KB
    2022-10-31
    5
  • 手写手风琴菜单.zip

    今天写了一个手风琴菜单的效果代码,感觉还可以,上传csdn存一下档

    0
    122
    33KB
    2021-06-12
    0
  • jconn4.zip

    com.sybase.jdbc4.jdbc.SybDriver。这是sybase的java驱动包。美国Sybase公司研制的一种关系型数据库系统,是一种典型的UNIX或WindowsNT平台上客户机/服务器环境下的大型数据库系统

    0
    357
    701KB
    2020-06-05
    20
  • xshellxftp.zip

    Xshell 是一个强大的安全终端模拟软件,它支持SSH1, SSH2, 以及Microsoft Windows 平台的TELNET 协议。Xshell 通过互联网到远程主机的安全连接以及它创新性的设计和特色帮助用户在复杂的网络环境中享受他们的工作。

    0
    63
    67.71MB
    2020-03-03
    8
  • sqljdbc42.zip

    本部分提供使用 Microsoft JDBC Driver for SQL Server 与 SQL Server 数据库建立简单连接的快速入门指导。 在连接到 SQL Server 数据库之前,必须首先在本地计算机或服务器上安装 SQL Server,并且必须在本地计算机上安装 JDBC 驱动程序。

    0
    860
    834KB
    2019-11-25
    50
  • jdk1.8.0_32bit.7z

    现在好多的老版本winserver服务器,都没有办法正常的安装比较高版本的jdk,所以这个jdk是免安装的,直接解压配置环境变量即可。实测2003和2008版本都可用。

    0
    65
    149.99MB
    2019-06-18
    9
  • mybatis-generator自动生成项目代码

    MyBatis属于一种半自动的ORM框架,所以主要的工作就是配置Mapping映射文件,手动配置不但繁琐而且容易出错,所以使用mybatis代码生成器,自动生成代码,只需要将代码生成路径配置成项目相关路径,或者生成后拷贝到项目路径即可。 本文件中包括了代码生成所需要的所有jar包以及配置文件,下载后修改数据库配置,即可一键生成代码。

    0
    63
    2.51MB
    2019-01-08
    3
  • mybatis分页插件PageHelper

    com.github.pagehelper.PageHelper是一款好用的开源免费的Mybatis第三方物理分页插件。

    0
    210
    11KB
    2018-12-24
    12
  • iscroll-5.1.3

    iScroll是一个高性能,资源占用少,无依赖,多平台的javascript滚动插件。 它可以在桌面,移动设备和智能电视平台上工作。它一直在大力优化性能和文件大小以便在新旧设备上提供最顺畅的体验。

    0
    171
    541KB
    2018-11-28
    11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