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屏软件的开发.docx

    录屏软件,这里采用VS2017+C#+OpenCV的方式实现录屏软件。 可以通过命令行调用,可以很方便的供二次开发使用。录屏区域位置及尺寸,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这个是开发过程文档,可以在我的资源中下载源码和安装包,也可以在我的博客中查看开发过程。为方便网友,特意添加一个word版本。

    0
    320
    367KB
    2020-09-12
    0
  • 用C#开发的录屏软件,源码。

    录屏软件,这里采用VS2017+C#+OpenCV的方式实现录屏软件。 可以通过命令行调用,可以很方便的供二次开发使用。录屏区域位置及尺寸,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这个是可执行文件的安装包,可以在我的资源中下载安装包,也可以在我的博客中查看开发过程。由于文件较大,删除了一个库,需要用户自行添加。不会添加的可以查看我的文章。

    0
    1050
    311KB
    2020-09-12
    50
  • 用C#开发的录屏软件,可以二次开发使用。

    录屏软件,这里采用VS2017+C#+OpenCV的方式实现录屏软件。 应用程序后输入参数 -help。可以查看输入格式。 可以通过命令行调用,可以很方便的供二次开发使用。录屏区域位置及尺寸,可以根据需要调整。这个是可执行文件的安装包,可以在我的资源中下载源码,也可以在我的博客中查看开发过程。

    1
    875
    48.56MB
    2020-09-12
    49
  • 通过计算机获取IP地址

    通过计算机获取本机所有IP地址。包含虚拟网卡IP。

    0
    141
    474KB
    2020-03-25
    10
  • C#绘图技术绘制公章

    1.在画板中绘制文本,如图中的“专用章”。 2.在画板中绘制圆形,如图中的圆。 3.旋转并移动坐标系,绘制文本,如图中的文本“C#绘图技术之绘图专用章”,逐个文本旋转绘制。

    5
    328
    248KB
    2020-03-24
    28
  • C#设置窗体尺寸程序

    上一节讲到了获取屏幕尺寸的方法。 这一节讲设置窗体尺寸的方法,并且可以将窗体的尺寸设置为和屏幕尺寸相同。

    0
    259
    232KB
    2020-03-24
    12
  • DeskSizeAll.zip

    通过C#的类Screen获取所有屏幕尺寸的方法。如果电脑接了多个屏幕,可以将所有屏幕的信息获取的方法。

    0
    38
    221KB
    2020-03-24
    2
  • C#程序获取桌面大小

    本程序是使用C#获取电脑显示屏屏幕的尺寸,进而可以根据屏幕尺寸设置窗体的尺寸。

    0
    201
    196KB
    2020-03-24
    11
  • MenuStrip.zip

    可以将每次打开的文件路径保存下来,并且在每次打开程序的时候,在菜单中可以显示出路径菜单。 程序打开文件实现的功能是,将打开的图片文件以图片的形式显示在主界面背景中。

    0
    55
    74KB
    2020-03-23
    9
  • C#调用CAD2018进行绘图.docx

    C#调用CAD2018进行绘图,由于这个小工具做的很简单粗糙,所以没有过深的研究过CAD的API,但是这些资料引导大家入手起步还是挺友好的,特别是对于像我一样的菜鸟。

    0
    275
    745KB
    2020-03-22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