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greSQL9.4手册

    PostgreSQL9.4手册 英文版本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也找不到中文版本的

    0
    88
    6.92MB
    2015-10-22
    31
  • Google移动App用户体验准则

    Google在移动App方面的用户体验设计准则

    0
    193
    4.12MB
    2015-10-22
    42
  • 每个程序员都必须遵守的编程原则单页版

    把十几个重要的开发原则整在一张A4纸里,可以打印出来,贴在你旁边,天天看:p 我不要自我重复 提炼原则 保持简单 不要开发你目前用不到的功能 用最简单的方法让程序跑起来 不要让我动脑子 开放/封闭原则 为维护者写程序 最少意外原则 单一职责原则 最小化耦合关系 最大化内聚性 隐藏实现细节 笛米特法则(Law of Demeter) 避免过早优化 代码复用 职责分离 拥抱变化

    0
    79
    17KB
    2013-11-16
    10
  • C++手册(英文) 下载后回复好像不会加积分, 你可以试一下!(需要大于10个字符)

    C++手册, 欢迎下载! 下载后回复好像不会加积分, 你可以试一下! 我现在没有积分了!

    0
    53
    440KB
    2009-10-10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