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nyKRNL Project

    TinyKRNL Project is widows server 2003 nt krnl

    0
    70
    2.09MB
    2012-06-02
    9
  • 股票系统服务器代码D2_39_Server

    股票系统服务器代码D2_39_Server

    5
    49
    9.88MB
    2012-04-20
    10
  • sscli_Shared Source CLI 2.0 (开发代号Rotor)

    http://blog.csdn.net/atfield/article/details/1471465 Introduction Shared Source CLI 2.0 (开发代号Rotor) 是微软.NET Framework 2.0的Shared Source实现版本。Shared Source是微软推出的源代码共享计划,可以在一定限制的情况下获得/使用源代码,详情可以参考Microsoft Shared Source Initiative主页:http://www.microsoft.com/resources/sharedsource/。Rotor的代码可以在非商业行为的前提下可以自由修改和发布,只需保留License声明即可。Rotor包含了下面的内容: 1. CLI的运行时(CLR)的符合ECMA标准的实现 2. C# & Jscript编译器 3. .NET Framework中的部分工具,如ilasm, ildasm, cordbg, gacutil, sn等 4. Build工具,如Build, Binplace, NMake等 5. PAL (Platform Adaptation Layer),支持其他平台 6. 自动化回归测试 7. Samples 由此可见,Rotor是研究.NET Framework实现的最佳材料。 Rotor的全部源代码可以在微软的MSDN网站上下载:http://msdn.microsoft.com/net/sscli/ 下载后解压缩,可以看到如下的目录结构: 目录 内容 Binaries.x86*.rotor Build出来的可执行文件和Symbols。这个目录在Build之后才会出现 clr CLI和BCL(Base Class Library)的实现 csharp C#编译器的实现就在这里了 Docs 文档 Env Build时所需的一些文件 Fx 类库的实现 Jscript Jscript编译器的实现 Pal Platform Adaptation Layer的实现。PAL是Rotor对Windows和Unix的一些基本API的封装 Palrt Platform Adaptive Layer Runtime的实现。PAL中的和操作系统平台无关可重用的部分 prebuilt 存放着build所需的一些事先用工具生成好的文件 Samples Samples Tests Regression Test Suite Tools Build工具,包括binplace, build, cppmunge等 Vscommon 公共头文件,主要是微软内部使用的一些产品有关的公用的宏定义 总共大概有150MB左右。 本人先发在CSDN上做个备份。

    5
    194
    21.19MB
    2012-02-16
    31
  • Realtek RTL8181 wireless gateway

    Linux port to the Realtek RTL8181 wireless gateway SoC.

    0
    72
    468KB
    2011-12-04
    5
  • PXE 预引导系统源代码

    PXE 预引导系统源代码,PXE预引导执行环境是 一个由Intel和Systemsoft发行的规范, 是一个使用一个独立于可用数据存储设备 (像硬盘)的网络接口来靴值计算机的环境 或安装操作系统。

    4
    141
    63KB
    2011-12-04
    13
  • 开源的ODBC连接数据库的组件源代码

    这是一个可以让你在Unix/Linux系统下使用ODBC来连接数据库的组件 ODBC(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开放数据库互连)提供了一种标准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方法来访问DBMS(Database Management System)。这些API利用SQL来完成其大部分任务。ODBC本身也提供了对SQL语言的支持,用户可以直接将SQL语句送给ODBC。ODBC的设计者们努力使它具有最大的独立性和开放性:与具体的编程语言无关,与具体的数据库系统无关,与具体的操作系统无关。微软公司在1993年以DLL集的方式发布了世界上第一个ODBC产品,现在成为了微软开放服务结构(WOSA,Windows Open Services Architecture)中有关数据库的一个组成部分。微软的ODBC产品其实就是一个ODBC的驱动管理器,提供一个ODBC应用程序到某种ODBC驱动的接口。在UNIX系统上,有两个开源的ODBC驱动管理器,unixODBC和iODBC。

    5
    249
    5.27MB
    2011-12-04
    50
  • VC++编译器源代码

    VCpp编译器源代码UnderC 这个是一个C++编译器源代码UnderC C++开源的编译器很少有这么精简的.代码通熟易懂.呵呵.

    5
    110
    1.55MB
    2011-12-03
    9
  • 钢壳锂电芯生产作业指导书.zip

    http://www.polymer.cn/bbs/Portal/ForumTopic.aspx?PageID=30969 锂离子电池制作 063048S型锂离子电池制作规程 1、正负极配方 1.1正极配方: LiCoO2 (10m):93.5% Super P: 4.0% PVDF761: 2.5% NMP:与固体物质的重量比约为810:1496 a)正极粘度控制:6000cps(温度:25;转子3) b)NMP重量需适当调节,达到粘度要求为宜; c)特别注意温度湿度对粘度的影响。 1.2负极配方 负极: 94.5% Super-P: 1.0% SBR: 2.25%(固含量) CMC: 2.25% H2O:与固体物质的重量比为1600:1417.5 a)负极粘度控制:5000~6000cps(温度:25;转子3) b)H2O重量需适当调节,达到粘度要求为宜; c)特别注意温度湿度对粘度的影响。

    0
    178
    123KB
    2011-07-19
    49
  • Ndis网络接口编程源码.rar

    ndis_fw.rar: Simple NDIS Hooking Based Firewall for NT4 RTLSample_Halether网络硬件抽象层.exe: 这是微软的网络设备硬件抽象层接口源码

    5
    92
    274KB
    2011-05-30
    10
  • serialdriver.rar

    这个是串口驱动程序开发包 -Serial Driver Development Kit

    0
    37
    1.45MB
    2011-05-30
    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