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项式曲线拟合工具箱

    压缩文件中的EXE文件可在Win10(64bit)环境下运行,主要功能是从文件读入多列数据,用户从几列数据中选中两列分别作为X和Y的散点数据,然后选择采用n阶多项式对X和Y关系进行拟合。所得拟合的多项式系数会进行文本显示,拟合效果也会在图形界面显示。并且提供多项式系数文本保存功能。文件夹中有输入文件范例:polyFitDataSet.txt可供用户测试。 工具使用步骤: 打开文件--选择拟合阶数--多项式拟合--(file功能菜单)保存文件 输入文件格式(.txt): 第一行:各列数据名称(以空格间隔) 第n行::第一列数据值,第二列数据值,...

    3
    1128
    12.4MB
    2018-08-14
    50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