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迅为itop-RK3568指导手册

    迅为itop-RK3568指导手册,专为 RK3568 编写! 拒绝网络拼凑!

    0
    193
    4.98MB
    2023-09-06
    0
  • 龙芯2K500开发板硬件规格手册

    迅为iTOP-LS2K0500开发采用龙芯LS2K0500处理器,基于龙芯自主指令系统(LoongArch)架构,片内集成64位LA264处理器核、32位DDR3控制器、2D GPU、DVO显示接口、两路PCIe2.0、两路SATA2.0、四路USB2.0、一路USB3.0、两路GMAC、PCI总线、彩色黑白打印接口、HDA及其他常用接口。

    0
    72
    1.73MB
    2023-03-28
    0
  • 迅为iTOP-3A5000龙芯开发板硬件介绍规格书

    迅为全新推出了款千元内的iTOP-3A5000开发板,这款板卡各方面的配置也是第一梯队的,规范设计ATX主板标准,外加机箱就是一台PC机。

    0
    149
    1.79MB
    2023-02-14
    0
  • 迅为iMX6ULL终结者Linux开发板硬件资料参考(cadence原理图+pcb)

    我们开发板在设计的时候,目的是为了匹配更多的外设,让客户可以进行更好的学习,但在实际开发时,很多外设是用不到的,反而会增加成本、占用功能引脚,所以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我们的资料里提供了底板的cadence的原理图工程以及PCB工程,可以根据提供好的工程,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裁剪、设计自己的开发板。更多学习资料可以到迅为官网下载,或关注迅为电子官方公众号回复终结者下载。

    0
    363
    3.28MB
    2022-06-24
    0
  • 迅为2K1000龙芯开发板pmon 下操作 GPIO

    我们可以来学习如何在 pmon 下操作 gpio 了, 为什么要把这个需求单独拿出来讲呢? 因为有的时候我们做了一款产品, 在特定的环境下需要让 GPIO 在上电时就是就保证是一个确定的电平, 如高电平或者低电平。 Uboot 上这些资料非常的多, 所以我们别的板子对于这个需求就没单独拿出来给大家讲, 但是龙芯用的是 pmon, pmon 上相关的资料太少了, 所以有必要单独作为一章给大家讲解。

    5
    458
    620KB
    2022-06-02
    50
  • 迅为i.MX6Q开发板Openwrt 文件系统构建

    迅为i.MX6Q开发板Openwrt 文件系统构建

    0
    98
    609KB
    2022-04-19
    9
  • 迅为国产RK3568开发板Android移植 LCD 屏幕

    迅为国产RK3568开发板Android移植 LCD 屏幕

    0
    554
    677KB
    2022-04-13
    0
  • 迅为iTOP-6818开发板移植WIFI_MT6620热.pdf

    本文介绍如何在4418 和6818开发板qte4.7 上配置WIFI_MT6620 热点,以4418_4g联网和网线联网示范,6818 与4418 步骤基本一样,不一样的地方已经用红色字体标注出来了。

    0
    186
    729KB
    2020-11-30
    9
  • 迅为i.MX6ULL 开发板开机进度条修改文档.pdf

    本章节介绍的是iTOP-iMX6ULL-修改开机进度条的显示和修改步骤,使用的资料已经放到了开发板网盘资料中路径为“11_Linux系统开发进阶\71_章节_修改开机进度条修改文档使用资料”。

    0
    150
    1.21MB
    2020-11-27
    9
  • 迅为I.MX6核心板接口介绍.pdf

    核心板兼容单核、双核、工业级、汽车级、i.mx6Q最新PLUS版本,PLUS版本是i.mx6Q增强版芯片,显著增强了图形和存储器性能,面向较高图形性能的先进的消费电子、汽车和工业多媒体应用的多核平台。

    0
    80
    12.78MB
    2020-11-18
    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7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