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a-utf8.zip

    a utf-8 support module for Lua and LuaJIT 源码地址:https://github.com/starwing/luautf8 编译后可用的库: Linux版:lua-utf8.so Windows版:lua-utf8.dll(若是用在openresty中,openresty版本需使用32位版本,使用64位版本时会报错“lua-utf8.dll 不是有效的 Win32 应用程序”) 将lua-utf8库放在openresty安装目录下,使用时用require引入。

    0
    2785
    62KB
    2019-08-19
    50
  • 深入理解OpenStack Neutron (云计算与虚拟化技术丛书)

    总体来说, Neutron 并不神秘,也不深奥,却比较庞大。如果你对Neutron 的代码细节比较感兴趣,本书会有大量的篇幅进行代码剖析。如果你仅仅想了解Neutron 的基本原理,本书的前几章也正是这个目的,希望能对你有些帮助。

    0
    0
    192.32MB
    2018-12-03
    12
  • 深入理解Neutron-- OpenStack 网络实现- PDF版本

    深入理解Neutron-- OpenStack 网络实现- PDF版本 深入理解Neutron 中文版资源

    0
    790
    6.79MB
    2018-11-21
    50
  • Jclasslib 4.3 win32

    Jclasslib 4.3 win32

    0
    75
    1.81MB
    2016-05-05
    13
  • DTI数据处理详细步骤TBSS

    Detailed Steps for DTI Data Processing,FSL中DTI数据处理详细步骤TBSS

    5
    6308
    82KB
    2013-08-05
    39
  • Hyper-V应用指南

    Hyper-V应用指南

    0
    47
    2.32MB
    2013-07-18
    9
  • SPM_Lab_book

    SPM学习手册,相当的棒!一册在手,万事不愁,大家来下啊 比较老的傻瓜教程 SPM Course USA - New Haven, CT Wed April 6 through Fri April 8, 2005

    0
    109
    2.07MB
    2013-07-13
    10
  • ITK与VTK结合显示图像实例

    ITK与VTK结合显示图像实例

    5
    350
    29.89MB
    2013-07-10
    16
  • 万年历C源码

    万年历的完整算法:1900~2100,它首先计算出对应阳历月第一天对应是星期几,然后根据数据压缩算法确定,确定对应的阴历日期;而阴历节气,则有条件规律算法实现,这个万年历包括 阳历 阴历 星期对照 阴历 天干地支 生肖

    0
    112
    54KB
    2013-06-06
    9
  • 数字图像处理DIP源码

    数字图像处理,包括canny、ROI、二值化、感兴趣区域提取、自动多阈值分割源代码,及标记分水岭分割、基于连通域匹配的文档资源。是MATLAB代码哦。

    4
    124
    6.85MB
    2013-05-31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