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C32MX中断系统笔记

    对PIC32MX系列单片机的中断部分内容进行了总结,对中断的理解有一定程度的帮助

    4
    189
    73KB
    2014-04-10
    10
  • PSoc4评估板在Win7下无法正常安装驱动解决办法

    该压缩包中文件及说明可以解决Win7下大多数USB驱动安装中的inf中无有效字段的问题。

    4
    92
    39KB
    2014-02-22
    9
  • 解决IAR for MSP430修改字体报错的方法

    介绍了如何使用初始化文件对IAR环境下的字体进行修改(因为很多人反映IAR修改开发环境字体会报错而无法修改)

    0
    93
    211KB
    2014-02-07
    10
  • PSoc4的SPI从机模式下中断接收的例子

    PSoc4单片机平台下使用SPI从机以中断模式接收的例子。SPI从机在接收到数据之后产生中断,然后使用另串口将数据返回给PC或其他单片机进行验证,是一个简单的SPI转串工程。

    0
    182
    1.17MB
    2014-01-20
    20
  • PSoc4串口收(中断)发例子

    在PSoc4平台上运用串口(UART)的例子,串口波特率设置为115200,使用中断接收的模式,将接收到的数据在中断函数快速返回发送方。

    5
    620
    960KB
    2014-01-20
    49
  • 32位进制转换器

    十进制转二进制 十进制转十六进制 二进制转十进制 二进制转十六进制 十六进制转二进制 十六进制转十进制 工作

    0
    271
    102KB
    2013-07-05
    50
  • 意法半导体STM全系列微控制器:STM32、STM8元件以及封装库(还是很全的)

    内部包含了Altium Designer下的意法半导体微控制器除STM32F3系列以外的所有封装库及元件库,开发者快下哦!

    5
    376
    348KB
    2013-05-07
    50
  • 使用STM32F2x7的以太网通信接口实施在应用编程IAP

    使用STM32F2x7的以太网通信接口实施在应用编程IAP,详细说明了如何利用官方提供的代码进行测试,包含了软件调试及Keil配置方法,新手也能轻意玩转远程固件更新

    4
    206
    6.68MB
    2013-02-22
    9
  • 如何使用Keil生成bin(二进制)格式的文件--详细图文说明

    本文档介绍了使用Keil自带软件直接在每次编译过后自动生成bin文件的方法,免去了每次再用其他小软件转换的麻烦,而且用其他小软件转换还可能出问题哦!

    4
    2521
    2.06MB
    2013-02-22
    48
  • 使用MEGA8制作简易Arduino开发板(完全支持串口更新固件)

    本文档详细介绍了如何制作基于ATmega8芯片的Arduino开发板,材料十分精简,但足以完成Arduino的开发,使用高压编程器或其他可修改熔丝位的下载器下载BootLoader.hex文件,使用串口更新固件,修改了熔丝位,使得可以通过串口连续更新固件……半天内可完成制作,如果是熟手,1个小时内便可玩Arduino编程……

    5
    980
    545KB
    2012-12-05
    18
码龄15年
已实名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