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最新android高级工程师面试题整理.doc

    2019年高级安卓工程师面试最新整理,从基础到框架都有涉及,非常全面,希望对你有帮助。

    1
    1455
    43KB
    2019-09-09
    49
  • Android开发最常见的5大内存泄漏.docx

    整理了Android开发中常见的5大内存泄漏问题及解决办法

    0
    81
    21KB
    2019-09-04
    8
  • 美国2019:国家人工智能战略(中英双语)-2019.6-101页(8).pdf

    国家人工智能研发战略计划: 2019年更新为联邦政府资助的人工智能研究制定了一系列 目标,确定了以下八个战略重点: 策略1:对人工智能研究进行长期投资。优先考虑对下一代人工智能的投资,这将推动发现和 洞察,并使美国成为人工智能的世界领导者。战略2:为人工智能协作开发有效的方法。增加 对如何理解 创建有效补充和增强人类能力的AI系统。 策略3:理解并解决人工智能的道德,法律和社会影响。通过技术机制研究人工智能系统,包 括道德,法律和社会问题。 策略4:确保AI系统的安全性。了解如何设计可靠,可靠,安全和值得信赖的AI系统。 策略5:为AI培训和测试开发共享的公共数据集和环境。开发并实现对高质量数据集和环境的 访问,以及测试和培训资源。 战略6:通过标准和基准测量和评估AI技术。为人工智能开发广泛的评估技术,包括技术标准 和基准。 策略7:更好地了解国家AI研发人员的需求。改善研发劳动力发展的机会,从战略上培养一支 适合AI的劳动力队伍。 战略8:扩大公私伙伴关系,加速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学术界,行业,国际合作伙伴和其他非 联邦实体合作,促进人工智能研发持续投资和将进步转化为实际能力的机会。

    0
    650
    1.62MB
    2019-09-04
    33
  • 学习AIDL,这个资源包就够了

    AIDL实现了进程间通信,尤其是在涉及多进程并发情况下的进程间通信。已测试,可以运行。压缩中有两个项目,一为客户端一为服务端,均为Android Studio项目。

    0
    58
    44KB
    2017-09-19
    10
  • BLE蓝牙低功耗官方源码

    最新官网蓝牙低功耗源码

    0
    62
    2.41MB
    2017-07-18
    4
  • ffmpeg多种格式的测试用音频、视频

    12种格式的短视频以及12种格式的短音频,用于测试开发软件对音视频的兼容

    5
    336
    59.61MB
    2017-07-17
    50
  • [zip文件] TUTK IOTC官方sdk

    可开发安卓 ios windows mac端与摄像头的网络p2p监控的所开发需要的全部SDK

    5
    72
    48.02MB
    2017-01-09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