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扫描工具助手1.2

    主要用途:   分析网站扫描工具的方法,如注入、跨展、cookie伪造等。另外,就是跳过NTLM认证。   还有就是网站url地址过滤。   下面是主要特性说明:   1.记录URL地址:可以分析sql注入工具的探测语句,便于sql注入学习与手动注入   2.支持NTLM认证:目前绝大部分sql等网站扫描工具不支持域认证方式。   3.支持url地址过滤: 目前绝大部分sql等网站扫描工具(含业界顶尖的appScan/webinspect等)   都无法过滤"new1234.htm"这样的因为数字1234不一样而类似页面(现有都是只能过滤id=xx这样的参数重复)   支持正则表达式。还可以用在目录过滤、url关键词过滤等   4.支持服务器返回Response里面的时间修改:有一些软件通过http服务器返回头里面的DATE时间来判定产品过期   (这其实我最初的开发目的)   5.其他如多线程、隐藏到任务栏等就不一一说了。

    2
    75
    283KB
    2009-09-07
    3
  • 网站脚本程序注入中转工具:inj_proxy

    网站脚本程序注入中转工具:inj_proxy ,网站脚本程序注入中转工具:inj_proxy

    0
    94
    57KB
    2009-09-06
    10
  • 数值进制转换工具 2.1

    详细介绍:可以实现二进制/十进制/ 十六进制 之间的相互转换,并可以对应生成单片机使用的c51十六进制代码! v2.1 修改最小化bug 增加ASCII代码表.

    4
    52
    58KB
    2009-09-06
    9
  • 极品五笔 2009 新春贺岁版

    极品五笔输入法完美兼容王码五笔字型4.5版。适应多种操作系统,通用性能较好。收录词组46000余条,创五笔词汇量新记录!在完全支持GB2312-80简体汉字字符集的基础上,增加部分GBK汉字,避免了传统五笔对于“镕”、“瞭(望)”、“啰(嗦)”、“芃”、“冇”等汉字不能输入的尴尬,其实用性能是相当不错的。极品五笔输入法对最终用户是完全免费的,无须注册。   极品五笔6.9 优化版新特性:    1、优化了32位Vista操作系统的输入环境。   2、简化了回车清除输入框/候选框/换行操作。   3、Ctrl+M 切换到GBK字符集输入冷避字(之后请切换回GB2312)。   4、Ctrl+序号 可实现重码手动调序。   极品五笔6.9 奥运成功纪念版与上一版本区别:   1、全面支持GBK扩展字符集的输入。   2、全面兼容Vista操作系统。   3、简化了回车清除输入框/候选框/换行操作。 极品五笔6.0版相对5.5版,作了如下改进:    1、新增1100个实用的GBK汉字(5.5以前仅为200个),其输入效果能与一般的GBK版本相比,但低重码指标却是所有GBK版本所不及的。    2、词组数量由原来的46000条,增至52198条,几乎收录了报刊杂志中的所有高频词组与常用词组;

    0
    432
    1.71MB
    2009-09-05
    9
  • Recuva 1.30.435 多国语言版 文件恢复工具

    Recuva是一个免费的 Windows 平台下的文件恢复工具,它可以用来恢复那些被误删除的任意格式的文件,能直接恢复硬盘、闪盘、存储卡(如 SD 卡,MMC 卡等等)中的文件,只要没有被重复写入数据,无论格式化还是删除均可直接恢复,支持 FAT12,FAT16,FAT32,NTFS 文件系统。软件操作简单,搜索被删除文件的速度极快,选择好要扫描的驱动器后点击扫描按钮即可。新版本提高了扫描速度,重构了内存管理组件,改进了程序早在处理文件时的稳定性,添加了实时的列表过滤功能,增强了对可移动存储设备的支持以及部分界面改动。

    0
    68
    3.73MB
    2009-09-05
    9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