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lipse中SVN插件使用包

    eclipse 或者MyEclipse中添加的SVN插件包,在内部下载容易受网络影响下载不了。这个包只需要放在/eclipse/dropins/下面,解压即可,放在这儿免费下载。

    0
    85
    16.74MB
    2014-11-19
    10
  • sqlite3开发时用的库文件及SQLite Database Browser工具

    使用sqlite3开发时的必要工具,支持C++ builder和VC++ 的库文件,具体包含以下东西:sqlite3.dll,sqlite3.h, (C++ builder 和 vc++)sqlite3.lib,以及创建和查看sqlite3数据库的工具 SQLite Database Browser.exe。全部共享,欢迎使用,具体的使用代码参见笔者其他资源。

    0
    78
    1.72MB
    2014-06-06
    9
  • sqlite3 动态库编译工程

    sqlite3官网上也可以下载dll文件直接用,但是使用的时候有事会出问题,笔者在C++ builder下使用的时候就有问题。工程是笔者参照官网说明,修改了一些bug,自己编译sqlite3.dll时的工程,可以放心使用。编译过程如有问题也可回复,一般会有答复。

    5
    246
    3.28MB
    2014-06-06
    34
  • C++ builder托盘程序Demo

    C++ builder6开发的,实现在右下角托盘区程序开发的demo,简单实用。

    4
    83
    264KB
    2014-05-15
    1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