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nkPHP网络聊天室

    ThinkPHP网络聊天室 ThinkPHP版本3.2 自己练习用的,功能完善,代码简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下来看看

    3
    186
    5.3MB
    2016-02-24
    9
  • laravel第三方类库Vendor

    laravel第三方类库Vendor,国外完整下载,不是国内镜像下载。

    0
    874
    7.48MB
    2015-09-10
    34
  • jQuery图片延迟加载插件

    jQuery图片延迟加载插件是一款基于jquery实现的轻量级图片延迟加载插件。由于图片太大,加载缓慢,本插件可以完美解决该问题,加载图片之前先显示loading图片,用户体验更好。本文档有实例,可以直接使用。

    4
    81
    2.91MB
    2014-02-12
    9
  • jQuery实现等比例缩放大图片(autoIMG插件)

    未知图片尺寸时,当页面加载的图片尺寸未知的情况下,用改插件来处理,而且跨浏览器,解决了前端朋友们的一大难题。 下面隆重介绍下autoIMG。 autoIMG可以快速对文章图片进行尺寸自适应,它利用浏览器获取图片文件头尺寸数据,无需等待图片加载完成。 autoIMG兼容:Chrome | Firefox | Sifari | Opera | IE6 | IE7 | IE8 | ... 里面有案例,写的很清楚,可以直接使用。

    4
    270
    33KB
    2013-10-16
    22
  • ThinkPHP 4款漂亮的验证码

    分享一款漂亮的ThinkPHP验证码。代码已经调试,可直接使用。

    3
    152
    43KB
    2013-09-05
    50
  • flash + php头像上传预览裁剪组件

    功能介绍: 1.上传并预览,用户可以任意选择区域,支持头像旋转 2.支持上传成功,js 回调函数 3.无论图片过大还是过小,都可以按照固定大小显示 4.支持亮度,对比度,饱和度修饰 5.支持头像拍照保存 6.支持php,asp,jsp,asp.net 调用 7.兼容性好,任何浏览器 IE10, IE9, IE8, IE7 IE 6 ,firefox, chrome 都正常使用

    5
    42
    105KB
    2013-08-21
    6
  • php SWFUpload批量上传图片

    php SWFUpload批量上传图片,使用flash和swfupload.js上传,一次可选择多张图片,显示上传进度条和图片大小。上传速度快。代码已经调试,可以直接使用。

    5
    43
    2.94MB
    2013-08-21
    5
  • php数据库备份

    php数据库备份,可分卷备份,单表备份。

    0
    106
    51KB
    2013-08-13
    9
  • thinkphp jquery图片上传

    thinkphp jquery图片上传,可以一次上传多张或单张。使用file上传,不用flash上传避免了浏览器不支持flash插件。已做功能有,图片删除,移动。可以设置图片上传大小。代码已经调试,可以直接使用。

    3
    62
    2.73MB
    2013-08-13
    12
  • thinkphp uploadify图片批量上传

    thinkphp uploadify图片批量上传,可以设置一次选择多张图片或单张图片,设置图片上传大小。已做功能有图片删除,移动。代码已经调试,可以直接使用。

    4
    63
    1.8MB
    2013-08-13
    1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