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B修改器,PB反编译,powerbuilder反编译,pb写的软件反编译源码,pb反编译大师,powerbuilder源码下载

    PB修改器,PB反编译,powerbuilder反编译,pb写的软件反编译源码,pb反编译大师,powerbuilder源码下载。最新测试版:PB DeCompiler_V2023.01.01_DEMO.rar 1). 反编译powerbuilder编译后的pbd文件,支持版本5,6.5,7,8,9,10,10.5,11,11.5,12,12.5, 12.6,2017, 2018, 2019, PKB2.5,共计16个版本。 2). 主要用于工程文档丢失后的恢复,即工程恢复。 3). 在此demo中释放出全部版本作为测试,囊括了5-12.6的全部常用版本。 4). 支持快速查找对象,找到后展开;支持查找关键字,并高亮显示。 5). 关键字亮显,精美排版,段落间隔,如程序员编写习惯一致。内嵌SQL语句也已经做排版处理。 6). 支持直接保存为库文件PBL,支持导出SR文件,支持导出图片,支持导出。 7). 支持导出pbw和pbt 8). DW的导出提供了目录下的工具RecoveryDw,一次批量导出sr再导入新的PBL中。 9). 支持全局所有对象的属性和方法的继承分析。 10). 提示

    0
    243
    35.25MB
    2023-04-09
    0
  • ESC_POS_PRINT.rar

    LPT打印机直接打印,ESC命令打印图片

    1
    290
    3.14MB
    2021-11-27
    0
  • DataWindowHTTP1.0-20211009.rar

    用于连接互联网云主机上面的数据库。用于将PB的强大的dw(datawindow)设计能力延伸到互联网。

    0
    315
    199.19MB
    2021-10-09
    0
  • PbdViewer_Fix_v0.1.15&PB spy.rar

    这是我开发的最新的pb工具集合,它能预览和导出pbd项目文件的源码,非常适合项目开发是对于历史遗留项目的回溯修改。对于管理软件开发者尤其有帮助。 pb decompiler v2020 PbdViewer_Fix_v0.1.15 pbkiller PB spy

    2
    1330
    49.95MB
    2020-03-14
    0
  • PB反编译大师操作手册2019

    新版PB反编译大师操作指引pdf,详细截图说明了整个操作步骤。帮助您更快更好的使用它。

    4
    561
    1.94MB
    2019-01-20
    0
  • PB混淆加密大师操作手册2019

    pb混淆加密大师,对pb编译的pbd,dll进行加密处理。该文档对新版功能和简单易用的操作做一个截图演示。

    0
    191
    2.41MB
    2019-01-19
    0
  • PB反编译大师V2012.12.10

    支持PB5至PB12.5,直接导出PBL。

    4
    921
    15.94MB
    2012-12-11
    0
  • 处理PB编译后的pbd,exe,dll文件。

    请下载最新的混淆器进行测试:http://www.mis2erp.com 处理PB编译后的pbd,exe,dll文件。

    4
    540
    618KB
    2012-12-07
    0
  • 处理PB编译后的pbd,exe,dll文件。

    请下载最新的混淆器进行测试:http://www.mis2erp.com 处理PB编译后的pbd,exe,dll文件。

    3
    365
    618KB
    2012-12-07
    0
  • 处理PB编译后的pbd,exe,dll文件的加密保护

    处理PB编译后的pbd,exe,dll文件的加密保护

    4
    187
    443KB
    2012-12-07
    0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2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8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