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毕业设计博客系统开发与设计

    博客系统开发 PHP 毕业设计全套文档本博客系统采用了PHP+Apache+mysql开发

    0
    41
    7.62MB
    2010-05-22
    4
  • 基于PHP的FLASH博客系统

    基于PHP的FLASH博客系统 php 博客系统 很好的参考代码

    3
    49
    340KB
    2010-05-12
    4
  • 基于PHP的影视网站

    前台: 前台主要实现了查看、下载及上传文件等功能。用户在使用本网站时,首先需要注册,成为本站会员,否则只可以查看影视及音乐的介绍,只有登录后,才可以上传文件。当上传文件个数超过高级会员标准时,权限自动升级为高级会员,此时可以执行下载操作。高级会员上传参数设置在后台由管理员进行设置。 后台: 后台主要用于管理前台的上传文件及会员资料、设置会员等级、添加视频及音频文件等。用户可通过相应的功能按钮,进入相应的页面,对信息进行管理。

    0
    135
    2.38MB
    2010-05-12
    10
  • 基于PHP的企业快信

    系统介绍企业快信的作用是帮助企业解决企业内部、企业与外部沟通难、信息不能及时传播等问题. 发送短信: 发送技术是通过Web service来完成的,实现短信发送首先到新浪网上注册手机号,注册手机所用的地址是:http://sms.sina.com.cn,获取注册密码,然后就可以使用注册的手机号码和密码进行短信发送。 首先填写要发送短信的手机号码,或者从客户或者同事中直接选择发送的对象,然后填写短信的内容,也可以从常用短语中直接添加短信内容,最后填写注册的手机号码和密码,发送短信。 邮件收发 邮件收发功能的实现是通过SMTP和POP3服务器来完成的,在进行邮件收发之前,必须在服务器中安装SMTP和POP3服务器,并且创建用户用于发送和接收邮件。在完成创建以后就可以进行邮件发送。使用本系统发送邮件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服务器”文本框中输入POP3服务器的地址,在“邮箱”和“密码”文本框中分别输入在POP3创建的邮箱名称和密码,然后单击“登录”按钮。 (2)在“发件箱”模块中,可进行邮件发送操作。 (3)在“收件箱”模块中,可对收件箱中的信息进行查看以及删除操作。 (4)在“查找邮件”模块中,可进行邮件查找操作

    2
    117
    518KB
    2010-05-12
    9
  • PHP开源供求信息网

    供求信息网主要用来为用户提供信息服务,对于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类信息都应尽可能地全部包括在内. 前台 前台主要显示供求信息,及发布免费信息。单击“我要发布”按钮,即可发布免费信息,信息发布后只有在后台由管理审核后才可以显示到前台。 后台 后台主要实现了添加付费信息、广告信息,查询、审核及删除供求信息等操作。

    5
    153
    812KB
    2010-05-12
    9
  • 基于php+mysql的网上社区

    《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中的基于php+mysql的BCTY365网上社区代码。 前台: 本系统前台主要实现了软件下载、在线订购软件、社区论坛等功能,通过相应导航按钮可执行相应的操作。 在社区中购买软件及下载试用版软件不需要登录,可直接下载,但下载升级包,需要登录后下载。首先单击“注册”按钮,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然后进行登录,即可下载软件升级包。在下载升级包时,需要输入产品序列号,该序列号在后台进行设置。 后台: 主要对前台的软件信息进行管理,主要分为编程词典管理、技术支持管理、软件试用管理、软件升级管理、在线订购管理及站内公告管理。

    0
    153
    2.79MB
    2010-05-12
    20
  • 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php源码)

    前台: 前台主要是员工操作页面,其功能的使用权限在后台由管理员进行分配。前台首页,主要显示企业公告信息、活动安排信息、上人计划信息及审核批示信息,此处的“个人计划”和“审核批示”只显示当前员工的计划和批示情况,在“任务绩效”、“质量绩效”及“批示审核”中可查询所有人的。 后台: 后台主要对部门信息、职员信息、用户权限及数据库等信息进行管理。

    5
    726
    1.37MB
    2010-05-12
    22
  • 基于PHP的电子商务系统

    前台: 前台主要实现了购买商品、用户个人资料管理及订单查询等功能。用户在未进行登录时,只可以查看商品的详细信息及公告信息,登录后可以执行购买商品操作、对商品进行评论及管理个人资料。 单击商品处的“查看详情”按钮,进入商品详细信息页面,在该页面中可对商品进行评论。 后台: 后台主要对商品信息、商品类别信息、用户信息、订单信息、公告信息及评论信息进行管理,用户可通过相应的功能按钮,进入相应的页面,对信息进行管理。 基于PHP的电子商务系统

    3
    168
    1.49MB
    2010-05-12
    10
  • PHPweb在线考试网源码

    前台: 主要实现了考生在线考试,考生成绩查询,考生密码修改等功能。在考试前,首先需要注册准考证号及密码,然后进入考场,选择考题,单击“开始考试”按钮,进入考试页面,答完后单击“提交”按钮即可。 后台: 可访问该网站的后台登录页面。后台主要用于管理考生信息、考题信息等。

    4
    68
    1.34MB
    2010-05-12
    10
  • 物流配送信息网PHP源码

    PHP实例物流配送信息网源码 PHP项目开发全程实录- 物流配送信息网(php源码)精心收集内附详细说明(PHP&MySQL),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3
    553
    254KB
    2010-05-12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