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序设计实践 The Practice of Programming

    书名 程序设计实践 英文原书名 The Practice of Programming 作者 Brian W.Kernigham 译者 裘宗燕 书号 7-111-07573-0 页码 221 出版日期 2000-8 本书是Brian W. Kernighan和Rob Pike合著的最新力作。本书从排错、测试、性能、可移植性、设计、界面、风格和记法等方面,讨论了程序设计中实际的、又是非常深刻和具有广泛意义的思想、技术和方法,它的翻译出版将填补国内目前这方面书籍的空白。本书值得每个梦想并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程序员的人参考,值得每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和计算机工作者阅读,也可作为程序设计高级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

    0
    125
    8.54MB
    2010-04-22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