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P写的一个简单留言板

    很简单的一个Asp留言板,只要你安装了IIs+有Access数据库,就能运行,写的比较简单,适合初学者看。解压后,有说明!

    3
    24
    18KB
    2009-03-24
    8
  • C#写的图书管理系统

    首先申明: 这套系统大部分是老师所写的,在他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些自己的东西而已!是个好东西,拿来与大家分享。 bmp文件夹里顾名思义就是文件所需要的图片了卅, data文件夹里放的是文件所需要的数据库,直接导入数据库就行了。具体步骤就不多说了。 图书管理系统里面并没有写全,在xxlr_form里面写了系部与班级信息的录入,但是已经开了头剩下的自己写问题也不是很大了吧!再说,都写出来了,那你还学什么,还是自己动手加点东东,对自己的学习有用的! 那剩下的就请各位大大们自己在加把力写吧! 觉得资源不错的就顶下哦! 谢谢啦,嘿嘿!!!

    0
    84
    1.22MB
    2009-02-23
    0
  • C#图书管理系统论文

    跟大家分享下,上学期末自己写的一个实习报告!

    4
    60
    654KB
    2009-02-2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