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 web 系统开发JUPITER培训使用指南

    本书的主要使用对象为将要使用Jupiter DesignStation仿真编辑器来开发应用系统的人员。为使本书的内容能够达到深入浅出、实用之目的,且能成为系统开发人员的好帮手,教材内容将以采购作业中常见的采购单、到货验收单、厂商主文件维护、货品信息等主题来导入Jupiter DesignStation的基本概念及其操作方法,使初学者可跟随本书从零开始一直到实例的演练,快速掌握系统建置的基本技能,并体会到Jupiter DesignStation自动化技术在学习面及功能面的价值与精髓。

    5
    164
    1.69MB
    2011-05-06
    10
  • struts2 文本说明

    struts,Java 提供了丰富的API,同时又有强大的数据库系统作底层支持,那么我们的编程似乎 变成了类似积木的简单"

    0
    33
    201KB
    2011-04-05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