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验四 MATLAB的符号方程求解与符号绘图

    熟练掌握函数solve和dsolve的使用,并熟悉这两个函数各个参数的变化,学会使用函数maple、mapleinit、mhelp和precread函数的使用过程,并熟悉with和readlib两个maple函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掌握MAPLE库函数的分类。熟练掌握二维符号绘图、极坐标符号绘图、三维符号曲线绘图、三维符号网格绘图、三维符号曲面绘图、符号等高线图的绘制等,了解符号函数图形计算器的使用。

    0
    750
    506KB
    2015-06-30
    50
  • MATLAB的基本操作、基本指令及其用法

    了解数学软件的发展,会使用MATLAB基本菜单,掌握常用设置方法,会使用MATLAB帮助和演示。

    0
    1663
    289KB
    2015-06-30
    16
  • 实验三 MATLAB的符号矩阵运算与符号微积分

    理解符号变量、符号表达式、符号矩阵等概念,掌握符号矩阵和符号表达式的创建,了解符号运算与数值运算的不同点,会修改已有的符号矩阵,并会符号矩阵与数值矩阵的相互转换,掌握符号矩阵矩阵的运算。熟练掌握符号求极限、符号求微分(导数)、符号求积分(不定积分和定积分),掌握符号代数方程(组)求解、符号微分方程(组)求解,了解符号积分变换。

    0
    1051
    174KB
    2015-06-30
    49
  • 实验二 MATLAB的基本数值运算

    理解常量、变量、向量、矩阵、多项式等概念,掌握向量在MATLAB中的表示,熟练掌握矩阵及其运算,数组及其运算,多项式运算,线性方程组求解,了解数值统计的基本函数,简单插值函数,简单优化函数,微分方程数值解的基本函数等。

    0
    953
    114KB
    2015-06-30
    4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