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boffice 基于java Demo

    很好用的weboffice小demo,注释详细,容易掌握

    5
    104
    8.84MB
    2013-07-18
    10
  • Thinking_in_Java_Fourth

    指导您利用万维网的语言进行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 完整的正文、更新内容及程序代码可从http://www.bruceeckel.com下载 从Java的基本语法到它最高级的特性(网络编程、高级面向对象能力、多线程),《Thinki 能对您有所裨益。Bruce Eckel 优美的行文以及短小、精悍的程序示例有助于您理解含义模糊 面向初学者和某种程度的专家 教授Java语言,而不是与平台有关的理论 覆盖Java 1.2的大多数重要方面:Swing 和新集合 系统讲述 Java的高级理论:网络编程、多线程处理、虚拟机性能以及同非Java代码的连接 320 个有用的 Java程序,15000 行以上代码 解释面向对象基本理论,从继承到设计方案 来自与众不同的获奖作者Bruce Eckel 可通过万维网免费索取源码和持续更新的本书电子版 从www .BruceEckel.com 获得配套 CD(含15小时以上的合成语音授课) 读者如是说:“最好的Java参考书……绝对让人震惊”;“购买Java参考书最明智的选择” 最棒的编程指南”。

    0
    18
    428KB
    2013-07-17
    0
  • springMVC+Mybatis整合环境搭建

    本文主要介绍Spring与Mybatis的常用整合方法;mybatis-spring-1.1.1.jar/commons-dbcp.jar,commons-pool.jar,commons-io.jar以及对应的数据库驱动,我这里使用的是oracle数据库,所以jar包ojdbc6.jar

    4
    57
    26KB
    2013-07-17
    3
  • ntko学习文档

    使用NTKO Office文档控件,能够在浏览器窗口中直接编辑Word,Excel等Office文档并保存到Web服务器。实现文档和电子表格的统一管理。 它能够将编辑过的Office文档直接保存到Web服务器;支持在线编辑包括Microsoft 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在内的所有Office文档类型;支持各种后台Web服务器和编程语言。并且可以在浏览器中通过JScript或者VBScript使用控件提供的属性和方法控制文档操作。

    4
    47
    114KB
    2013-07-17
    9
  • C语言经典算法100例

    c经典算法100例,基本涵盖所有的c基础算法,适合新人入手

    0
    27
    139KB
    2012-03-12
    9
  • eclipse中文教程

    eclipse中文教程 ,详细介绍了eclipse的基本使用方法和规范

    5
    27
    5.71MB
    2012-03-07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