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ol Edit Pro

    网上很多“小T版”的CoolEdit不能使用了。这是个已经汉化并且注册好了的,可以长期使用下去。资源来自网络,是近期本人找到的唯一一个符合用户要求的CoolEdit。

    0
    68
    19.21MB
    2010-11-29
    6
  • 解数独(九宫格)的程序

    这个程序可以解数独,我本想加出题的功能。因为个人确实比较忙,还没有弄。什么时候弄出来就立刻传上来,供大家交流。

    5
    396
    177KB
    2009-04-17
    50
  • 上课搞搞震1.0(随时预设,想播歌就播歌。愚人节“大有作为”哦)

    1.可以隐藏在后台,在到了设置好的时间时直接响应——播放初设好的音乐文件。纯属娱乐的软件,也可以拿来恶搞。 2.如果学校的上下课铃声是音乐,而且因为某些原因不能播放时,【上课搞搞震】就派上用场了。可以用它调用设置好的响应时间的TXT文件(纪录上下课时间),便会准点有上下课铃声了。 第二点是制作【上课搞搞震】的初衷,只是发现这中情况不多,拿来恶搞的机会更多点,于是干脆取名为“上课搞搞震”了。

    0
    116
    571KB
    2009-04-11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