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卷积码盲识别技术研究_张陈和.caj

    卷积码盲识别技术研究_张陈和 最后,通过仿真分析,本文所提出的卷积码盲识别算法能够达到良好的识别效果,可以满足盲识别的需求。doi:CNKI:CDMD:2.1017.299071张陈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

    0
    132
    3.28MB
    2019-06-12
    24
  • CTC与网络编码的联合设计研究.pdf

    CTC与网络编码的联合设计研究 CTC与网络编码的联合设计研究_专业资料。Turbo码由于具有并行级联的特点,更易于与网络编码进行联合设计,迄今为止成为信道编码与网络编码联合设计领域...

    0
    88
    512KB
    2019-06-12
    13
  • 基于组合优化的线性含错方程组的求解方法.pdf

    基于组合优化的线性含错方程组的求解方法 基于组合优化的线性含错方程组的求解方法 - 提出了基于组合优化的求解二元域线性含错方程组的方法,建立了数学模型,并使用局部搜索算法和模拟退火算法.

    0
    59
    586KB
    2019-06-12
    11
  • [Turbo与LDPC编解码及其应用].肖扬.zip

    [Turbo与LDPC编解码及其应用].肖扬 本书结合国际工业技术标准和国内工业技术标准中的Turbo码和LDPC码,系统、深入地给出了Turbo码和LDPC码的设计、编码算法(包括快速编码算法)、解码算法、短环检验算法、低码重码字和低距离码字检验算法等关键技术,包括设计实例和部分演示程序。本书内容可满足目前信息技术领域国家科技重大专项与国家高科技发展课题研究关于LTE、4G无线通信系统中Turbo码与LDPC码子系统研制和产业化的需要。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通信与电子系统方面的研究生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信道编解码系统方面研发人员参考。

    4
    659
    66.22MB
    2019-06-12
    33
  • 白帽子讲Web安全.pdf

    《白帽子讲Web安全》是2012年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吴翰清。本书是根据作者若干年实际工作中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而写成的,在解决方案上具有极强的可操作性,对安全工作者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0
    8
    66.61MB
    2018-05-16
    1
  • XSS跨站脚本攻击剖析与防御.pdf

    XSS跨站脚本攻击剖析与防御》是一本专门剖析XSS安全的专业书,总共8章,主要包括的内容如下。第1章 XSS初探,主要阐述了XSS的基础知识,包括XSS的攻击原理和危害。第2章 XSS利用方式,就当前比较流行的XSS利用方式做了深入的剖析,这些攻击往往基于客户端,从挂马、窃取Cookies、会话劫持到钓鱼欺骗,各种攻击都不容忽视。第3章 XSS测试和利用工具,介绍了一些常见的XSS测试工具。第4章 发掘XSS漏洞,着重以黑盒和白盒的角度介绍如何发掘XSS漏洞,以便帮助读者树立安全意识。第5章 XSS Worm,讲解了Web 2.0的最大威胁——跨站脚本蠕虫,剖析了Web 2.0相关概念和其核心技术,这些知识对于理解和预防XSS Worm十分重要。第6章 Flash应用安全,就当前的Flash应用安全做出了深入阐述。第7章 深入XSS原理,讨论一些比

    0
    690
    66.02MB
    2018-05-16
    40
  • 黑客攻防技术宝典:Web实战篇(第2版).pdf

    Web应用无处不在,安全隐患如影随形。承载着丰富功能与用途的Web应用程序中布满了各种漏洞,攻击者能够利用这些漏洞盗取用户资料,实施诈骗,破坏其他系统等。近年来,一些公司的网络系统频频遭受攻击,导致用户信息泄露,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如何确保Web应用程序的安全,已成为摆在人们眼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书是Web安全领域专家的经验结晶,系统阐述了如何针对Web应用程序展开攻击与反攻击,深入剖析了攻击时所使用的技巧、步骤和工具,条理清晰,内容详尽。第2版全面升级,涵盖了最新的攻击技巧与应对措施,此外,书中还列出了几百个“漏洞实验室”,以帮助读者对所学内容进行巩固和实战演习。

    4
    0
    92.24MB
    2018-05-16
    22
  • WEB之困 现代WEB应用安全指南.pdf

    《web之困:现代web应用安全指南》在web安全领域有“圣经”的美誉,在世界范围内被安全工作者和web从业人员广为称道,由来自google chrome浏览器团队的世界顶级黑客、国际一流安全专家撰写,是目前唯一深度探索现代web浏览器安全技术的专著。本书从浏览器设计的角度切入,以探讨浏览器的各主要特性和由此衍生出来的各种安全相关问题为主线,深入剖析了现代web浏览器的技术原理、安全机制和设计上的安全缺陷,为web安全工作者和开发工程师们应对各种基于浏览器的安全隐患提供了应对措施。

    0
    134
    74.75MB
    2018-05-16
    10
  • 黑客秘笈 渗透测试实用指南 第2版.pdf

    市场上口碑极好的渗透测试图书,在美亚的测试图书领域排名第1,读者好评如潮,销量秒杀所有其他同类渗透测试图书。 全书以橄榄球的行话阐述渗透测试的战术,其内容如下所示。 赛前准备—安装:本章介绍如何搭建实验室、攻击主机和整本书中用到的工具。 发球前—扫描网络:在开展各种操作前,需要仔细查看环境,了解面对的情况。我们将带您发现和智能扫描目标系统。 带球—漏洞利用:基于第2章中发现的漏洞,渗透突破目标系统。在本章中,我们需要人工操作实践,渗透突破目标系统。

    5
    0
    71.69MB
    2018-05-16
    18
  • WEB前端黑客技术揭秘.pdf

    Web前端的黑客攻防技术是一门非常新颖且有趣的黑客技术,主要包含Web前端安全的跨站脚本(XSS)、跨站请求伪造(CSRF)、界面操作劫持这三大类,涉及的知识点涵盖信任与信任关系、Cookie安全、Flash安全、DOM渲染、字符集、跨域、原生态攻击、高级钓鱼、蠕虫思想等,这些都是研究前端安全的人必备的知识点。本书作者深入剖析了许多经典的攻防技巧,并给出了许多独到的安全见解。 本书适合前端工程师阅读,同时也适合对Web前端各类安全问题或黑客攻防过程充满好奇的读者阅读,书中的内容可以让读者重新认识到Web的危险,并知道该如何去保护自己以免受黑客的攻击。

    0
    30
    2.4MB
    2018-05-16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