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VM超详细知识点汇总.txt

    (原创)JVM超详细知识点汇总,汇总了JVM内存模型,字节码,垃圾回收器,类加载器,JVM调优等众多非常详细的知识点。能够助你能深入完全的掌握JVM。

    0
    63
    98B
    2020-05-02
    10
  • Spring源码深度解析.pdf

    《Spring源码深度解析》从核心实现和企业应用两个方面,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地对Spring源码展开了系统的讲解,包括Spring的设计理念和整体架构、容器的基本实现、默认标签的解析、自定义标签的解析、bean的加载、容器的功能扩展、AOP、数据库连接JDBC、整合MyBatis、事务、SpringMVC、远程服务、Spring消息服务等内容。   《Spring源码深度解析》不仅介绍了使用Spring框架开发项目必须掌握的核心概念,还指导读者如何使用Spring框架编写企业级应用,并针对在编写代码的过程中如何优化代码、如何使得代码高效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从而帮助读者全面提升实战能力。   《Spring源码深度解析》语言简洁,示例丰富,可帮助读者迅速掌握使用Spring进行开发所需的各种技能。《Spring源码深度解析》适合于已具有一定Java编程基础的读者,以及在Java平台下进行各类软件开发的开发人员、测试人员等。

    0
    0
    53.08MB
    2017-09-06
    46
  •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第2版)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第2版)》探讨了Spring框架的设计原理、架构和运行机制。作为在java领域最为成功的开源软件之一,Spring在Java EE开发中,使用者众多。

    0
    0
    40.23MB
    2017-09-06
    11
  • 算法导论第三版(原版)2

    MIT算法导论第三版清晰版,最好的算法参考书、算法入门最好教材。

    0
    75
    50MB
    2016-01-05
    9
  • 算法导论第三版(原版)

    MIT算法导论第三版清晰版,最好的算法参考书、算法入门最好教材。

    0
    0
    46.5MB
    2016-01-05
    3
  • Java绿色版本.part05

    这个是纯的Java JDK16.0 免安装绿色版本,由于上传限制分为五卷: 这是第四卷

    0
    36
    12.46MB
    2013-07-11
    0
  • Linux常用命令全集.CHM

    使用权限:所有使用者 使用方式:cat [-AbeEnstTuv] [--help] [--version] fileName 说明:把档案串连接后传到基本输出(萤幕或加 > fileName 到另一个档案) 参数: -n 或 --number 由 1 开始对所有输出的行数编号 -b 或 --number-nonblank 和 -n 相似,只不过对于空白行不编号 -s 或 --squeeze-blank 当遇到有连续两行以上的空白行,就代换为一行的空白行 -v 或 --show-nonprinting 范例: cat -n textfile1 > textfile2 把 textfile1 的档案内容加上行号后输入 textfile2 这个档案里 cat -b textfile1 textfile2 >> textfile3 把 textfile1 和 textfile2 的档案内容加上行号(空白行不加)之后将内容附加到 textfile3 里。

    0
    18
    364KB
    2013-07-11
    2
  • JAVA设计模式.chm

    为何使用? 工厂模式是我们最常用的模式了,著名的Jive论坛 ,就大量使用了工厂模式,工厂模式在Java程序系统可以说是随处可见。 为什么工厂模式是如此常用?因为工厂模式就相当于创建实例对象的new,我们经常要根据类Class生成实例对象,如A a=new A() 工厂模式也是用来创建实例对象的,所以以后new时就要多个心眼,是否可以考虑实用工厂模式,虽然这样做,可能多做一些工作,但会给你系统带来更大的可扩展性和尽量少的修改量。 我们以类Sample为例, 如果我们要创建Sample的实例对象: Sample sample=new Sample(); 可是,实际情况是,通常我们都要在创建sample实例时做点初始化的工作,比如赋值 查询数据库等。 首先,我们想到的是,可以使用Sample的构造函数,这样生成实例就写成: Sample sample=new Sample(参数); 但是,如果创建sample实例时所做的初始化工作不是象赋值这样简单的事,可能是很长一段代码,如果也写入构造函数中,那你的代码很难看了(就需要Refactor重整)。 为什么说代码很难看,初学者可能没有这种感觉,我们分析如下,初始化工作如果是很长一段代码,说明要做的工作很多,将很多工作装入一个方法中,相当于将很多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是很危险的,这也是有背于Java面向对象的原则,面向对象的封装(Encapsulation)和分派(Delegation)告诉我们,尽量将长的代码分派“切割”成每段,将每段再“封装”起来(减少段和段之间偶合联系性),这样,就会将风险分散,以后如果需要修改,只要更改每段,不会再发生牵一动百的事情。 在本例中,首先,我们需要将创建实例的工作与使用实例的工作分开, 也就是说,让创建实例所需要的大量初始化工作从Sample的构造函数中分离出去。 这时我们就需要Factory工厂模式来生成对象了,不能再用上面简单new Sample(参数)。还有,如果Sample有个继承如MySample, 按照面向接口编程,我们需要将Sample抽象成一个接口.现在Sample是接口,有两个子类MySample 和HisSample .我们要实例化他们时,如下: Sample mysample=new MySample(); Sample hissample=new HisSample(); 随着项目的深入,Sample可能还会"生出很多儿子出来", 那么我们要对这些儿子一个个实例化,更糟糕的是,可能还要对以前的代码进行修改:加入后来生出儿子的实例.这在传统程序中是无法避免的. 但如果你一开始就有意识使用了工厂模式,这些麻烦就没有了.

    5
    26
    140KB
    2013-07-11
    6
  • JAVA编码规范.chm

    为什么要制订编码规范 代码规范相当重要. 代码规范提高软件代码的可读性 , 使得开发人员快速和彻底的理解新代码. 好的代码风格不仅会提高可读性 ,而且会使代码更健壮 , 更为重要的是在修改时不容易出错. 在现代软件开发中 ,维护工作会占用80%的时间 , 而且开发者和维护者通常不是同一个程序员. 这意味着你经常要阅读和修改别人开发的程序 , 别人也同样可能需要阅读和修改你开发的程序. 既然如此 , 为什么不把这利人利己的事情作好呢?   一些习惯自由程序人员可能对这些规则很不适应,但是在多个开发人员共同写作的情况下,这些规则是必需的。

    0
    15
    22KB
    2013-07-11
    2
  • cn_windows_8_x86_dvd_915414

    cn_windows_8_x86_dvd_915414.iso.torrent

    0
    167
    200KB
    2013-06-28
    33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