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撰写高效率的MTS/COM+ 组件和 MTS/COM+应用系统

    许多人在开发了一些基本的 MTS/COM+分布式多层应用系统之后都觉得执行效率不 好,因此也开始怀疑分布式多层应用系统是否能够提供合理的执行效率。事实上, MTS/COM+提供了许多主从架构无法提供的功能,这些功能能够帮助分布式多层应用系统 增加执行效率以及系统的延展性。那么为什么许多人都会觉得分布式多层应用系统的执行速 度很缓慢呢? 这个问题正是本章要讨论的主题。使用正确方法开发的分布式多层应用系统其执行效率 可以和主从架构并驾齐驱,并且提供了更好的系统延展性。开发高效率的 组件 MTS/COM+ 和应用系统并不困难,但是程序员必须掌握一些重要的概念和技巧。本章讨论的内容将让 Delphi的程序员完全掌握这些开发 MTS/COM+应用系统最重要的技术。

    0
    90
    834KB
    2008-12-10
    1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