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MS4C++实现/实验报告

    sms4 国密算法 并且通过C++进行编程实现,亲测可用,附带实验报告。

    4
    159
    226KB
    2013-09-12
    22
  • C++编写ATM机模拟程序

    (1)装载账户信息文件:所有的账户信息应该能永久保存在一个特定的磁盘文件中。 (2)创建新的账户(账户信息包括:储户的身份证号码、真实姓名、通信地址和电话号码、账户类型、货币种类、预存款额、账户密码)、 (3)账户登录 (4)存款 (5)取款:定期存款用户不得在未到期之前取款;信用卡用户允许透支10000元;活期用户只要有存款就能取。 (6)修改密码 (7)查询本人所有的账户:储户在成功登录某一账户后,可以查询本人(以身份证号为根据),名下的所有其他账户。 (8)查看存储年限:针对定期储户的服务,储户可以在正确登录账户后立即查看该账户的到期日期; (9)查看透支额度:针对信用卡用户的服务,储户可以在正确登录账户后查看到该账户的透支额度;

    5
    594
    15KB
    2012-12-04
    47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