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PF实用图形报表源码

    WPF实用图形报表源码,欢迎下载!

    5
    24
    594KB
    2012-07-15
    0
  • ASP.NET MVC3 实现一个访问统计系统

    ASP.NET MVC3 实现一个访问统计系统

    5
    26
    1.11MB
    2012-07-15
    2
  • c# winform 右下角弹出窗口

    c# winform 右下角弹出窗口,不错的例子。

    5
    29
    194KB
    2012-07-15
    4
  • C#/WPF/web 手写识别程序

    非常不错的C#/WPF 手写识别程序,可以在桌面运行,也可以用在web上是用,类似百度的那种手写输入,胜过汉王手写输入,经过一番努力已经开发成成品了,上传过来的只是个半成品,给大家一个参考,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下载文件内附有联系方式。 能识别,中英文,简体繁体,数字标点符号等等,识别了高达98%。

    2
    252
    16.91MB
    2012-07-15
    9
  • asp.net_WF_工作流三个例子非常不错

    不错的asp.net工作流实例,是学习的和使用的典型例子,做工作流的朋友可以下载学习和使用,使用微软的 WorkFlow WF3.5-4.0的例子,压缩包里面有三个例子。

    4
    287
    14.07MB
    2012-05-29
    9
  • dll合并到exe版本.net2.0-4.0

    我在闲暇之余将微软最新发布的ILMerge 4.0 整合成一个EXE程序. 这样简化了合并中繁琐的CMD命令操作,更加方便的用来合并EXE和DLL成单个EXE或DLL。 支持4.0及以下版本框架的程序和DLL合并。但在合并前需要本机装有目标版本的框架。(意思是: 如果想合并成4.0版本的程序,那么必须在本机中装有4.0的框架;如果想合并成3.5版本的程序,那么必须在本机中装有3.5的框架;依次类推。) 运行本程序需要.NET Framework 4.0的支持。 程序解压后大概有22M, 有点大是因为使用了大量的窗体外观特效和图片,请放心使用。 在使用中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发邮件给我。 邮件地址在程序窗口的右下角。

    5
    60
    7.74MB
    2012-05-28
    50
  • C# 宽带网络设置源码

    方便经常更换上网地点、频繁更改IP的朋友们使用。也可以给学习.NET和WMI的朋友一点参考。 【基本功能】   1、启用/禁用网络适配器   2、查看网卡详细属性   3、设置IP、掩码、网关、DNS   4、保存设置   5、启用/停用代理服务器

    0
    21
    379KB
    2012-02-20
    3
  • asp.net mvc2 机试面试题

    本人出的一套asp.net mvc 的机试面试题,面试官可以借鉴,很简单,考验mvc 的熟练程度。一个小时内做完。

    3
    398
    295KB
    2012-02-09
    28
  • 人才招聘系统

    人才招聘系统,完成了90%的代码,都是开源的可以是直接使用 ,access数据库,方便使用。

    0
    48
    3.51MB
    2012-02-09
    10
  • WP7有约, windows phone 非常好的开发资料

    WP7有约,不错的windows phone 开发学习资料,讲解详细,图文合并。

    0
    41
    6.46MB
    2012-01-30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