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工智能--动物识别系统

    动物识别系统 产生式系统 产生式系统:把一组产生式放在一起,并让它们互相配合,协同作用,一个产生式生成的结论可以供另一个产生式作为已知事实使用,以求得问题的解决。 产生式的基本形式 产生式基本形式是:P→Q 或者 if P then Q (1)规则库 用于描述相应领域内知识的产生式集合称为规则库。 (2)综合数据库 综合数据库又称为全局数据库,或称为事实库、黑板。用于存放问题求解过程中各种当前信息,例如问题的初始事实、原始证据、推理中得到的中间结论以及最终结论。综合数据库的内容随着推理的进行是在不断动态变化的。 (3)控制机构 控制机构又称为推理机构或推理机,由一组程序组成,实现对问题的推理求解。

    4
    661
    34KB
    2012-03-27
    13
  • 人工智能A算法九宫格报告

    题目:编程实现8数码问题 要求:1、报告:给出状态表示,编码规则,搜索算法A*,简单程序说明,最优 路径。 2、调通的程序(语言不限)

    5
    144
    48KB
    2012-03-27
    13
  • 调查问卷系统

    J2EE实战项目,J2EE Java2平台企业版(Java 2 Platform,Enterprise Edition) J2EE是一套全然不同于传统应用开发的技术架构,包含许多组件,主要可简化且规范应用系统的开发与部署,进而提高可移植性、安全与再用价值。 J2EE核心是一组技术规范与指南,其中所包含的各类组件、服务架构及技术层次,均有共通的标准及规格,让各种依循J2EE架构的不同平台之间,存在良好的兼容性,解决过去企业后端使用的信息产品彼此之间无法兼容,导致企业内部或外部难以互通的窘境。

    4
    129
    128KB
    2011-10-12
    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