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闰年计算

    利用DOS 21H中断类型的10号键盘功能调用,将键盘接受到的年份数值的字符串按字节存入缓冲区。将字符串中的每个字符转换为对应的十进制数值(利用0-9这10个数的ASCⅡ 码值比其本身大30H的关系),利用判断某年是否为闰年的表达式,输入该年是否为闰年的信息。 <1>判断闰年规则:如果某年是整百年能被4整除但不能被100整除或者非整百年能被4整除或者该年能被400整除,则该年为闰年。

    0
    185
    81KB
    2008-12-31
    9
  •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交通灯控制系统设计

    1.东西方向车辆放行60秒钟。即东西方向的绿灯和南北方向的红灯同时点亮1分钟; 2.1分钟后,东西方向的黄灯闪烁5秒钟,以警示车辆将切换红绿灯。此时南北方向仍维持红灯点亮。在南北方向亮红灯期间,在2位数码管上显示计数值(每秒减1),从65减为0。 3.东西方向的黄灯闪烁5秒钟后,转为南北方向放行20秒钟。即东西方向的红灯和南北方向的绿灯同时点亮20秒钟; 4.南北方向放行20秒钟后,转为南北方向的黄灯闪烁5秒钟,以警示将切换红绿灯。此时东西方向仍维持红灯点亮。 5.南北方向的黄灯闪烁5秒钟后,再转为东西方向车辆放行1分钟。如此循环重复。

    5
    792
    101KB
    2008-12-31
    34
  • 电路元件和电路分析析课件

    电路分析课件 及名师讲解课后习题,主要包括电路分析方法和电路分析原理

    0
    40
    1.77MB
    2008-12-22
    0
  • matlab复习资料

    matlab复习资料 主要是大学matlab课程的一些习题及解答,和老师上课的重难点。考试必备

    0
    202
    327KB
    2008-12-22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