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 C程序设计入门与提高

    Windows C程序设计入门与提高 PDF 张明敏老师视频的WINDOWS程序实践书

    5
    36
    8.31MB
    2014-10-02
    10
  • Windows程序设计(第五版)

    内容简介: “到Petzold 的书中找找”——仍然是解决Windows 程式开发各种疑难 杂症时的灵丹妙药。在第五版的《Windows 程式开发设计指南》中,作者身 为倍受敬重的Windows Pioneer Award(Windows 开路先锋奖)得主,依据 最新版本Windows作业系统,以可靠的取材资料校定这一本经典之作——再 一次深入探索了Win32 程式设计介面的根本重心。 本书特色: 基本入门:输出、输入、对话方块 对Unicode 的介绍 图形处理:绘图、文字与字体、点阵图形与metafile 系统核心与印表机 声音与音乐 动态连结程式库 多工与多执行绪 多重文件介面 网际网路与企业内网路程式设计

    0
    94
    7.29MB
    2012-03-01
    0
  • 妙趣横生的算法 C语言

    C语言 妙趣横生的算法 C语言算法 数据结构算法

    5
    55
    55.63MB
    2012-02-28
    10
  • C语言算法4-9章下载

    C语言零基础算法 视频下载 4-9章 C语言零基础算法 视频下载 4-9章

    0
    66
    261B
    2010-11-18
    9
  • C语言算法1-3章 算法,递归算法 模拟算法

    1.6.分治算法.wmv 1.5.递归算法.wmv 1.4.枚举(穷举)算法.wmv 3.2.网状关系:图(2).wmv 3.2.网状关系:图(1).wmv 3.1.层次关系结构:树(3).wmv 3.1.层次关系结构:树(2).wmv 3.1.层次关系结构:树(1).wmv 2.3.后进先出结构:栈.wmv 2.1.最简单的结构:线性表(2).wmv 2.1.最简单的结构:线性表(1).wmv 2.2.先进先出结构:队列.wmv 2.1.最简单的结构:线性表(1).wmv 1.10.算法的评价.wmv 1.9.模拟算法.wmv 1.8.试探法算法.wmv 1.7.贪婪算法.wmv 1.3.递推算法.wmv 1.2.算法的作用:猜价格游戏.wmv 1.1.编程的灵魂:数据结构.算法.wmv 3.1.层次关系结构:树(3).wmv

    0
    117
    1KB
    2010-11-17
    10
  • C语言函数速查文档 手册说明书

    C语言函数速查 手册说明书

    0
    30
    95KB
    2010-10-07
    2
  • MFC类库参考手册 MSND

    MFC类库参考手册 MSND手册 文档

    4
    42
    2.8MB
    2010-10-06
    0
  • PS 教程 淘宝装修 PS广告设计 Windows 7 功能新体验(B309)

    Photoshop CS5入门到精通(E355) Word 2003 高级使用技巧(A182) CorelDRAW 12 广告设计(E218) Photoshop 经典效果1000例(E097) 淘宝开店经营教程(B316 淘宝店铺装修教程(B282) Windows 7 功能新体验(B309)

    2
    68
    515B
    2010-09-15
    3
  • Word 2003 高级使用技巧

    Microsoft 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它最初是由Richard Brodie为了运行DOS的IBM计算机而在1983年编写的。随后的版本可运行于Apple Macintosh (1984年), SCO UNIX,和Microsoft Windows (1989年),并成为了Microsoft Office的一部分。使用Microsoft Office Word创建和编辑信件,报告,网页或电子邮件中的文本和图形。 本教程推出的《Word 2003高级使用技巧》,通过一系列的典型实例,介绍了中文版Word 2003在不同领域中的应用,详细讲解操作步骤,具体涉及到文本、图片、表格和公式编排等内容,用于求职或实际工作操作中。

    0
    71
    265B
    2010-09-15
    0
  • Excel 2007标准教程

    Microsoft Excel是微软公司的办公软件Microsoft office的组件之一,是由Microsoft为Windows和Apple Macintosh操作系统的电脑而编写和运行的一款试算表软件。直观的界面、出色的计算功能和图表工具,再加上成功的市场营销,使Excel成为最流行的微机数据处理软件。在1993年,作为Microsoft Office的组件发布了5.0版之后,Excel就开始成为所适用操作平台上的电子制表软件的霸主。使用Microsoft Excel执行计算,分析信息并管理电子表格或网页中的列表。 Excel 2007主要讲解一些新功能的应用,以及2007版本的页面的基本知识,学者在没有基础的情况下,也能轻松掌握Excel 2007的重点及应用基础。

    1
    61
    272B
    2010-09-15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