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sql 64位安装包 含安装教程

    方便易用的mysql 安装包,简小易用。适用windows 64 位版本。

    0
    212
    32.27MB
    2020-09-30
    11
  • CMA_DD-LMS

    盲均衡中的应用,CMA+DDLMS(常数模+判决引导最小均方)算法的Matlab程序,用来处理16-QAM信号。-Application of blind equalization, CMA+ DDLMS (Constant Modulus+ Decision-directed least mean square) algorithm of Matlab procedures used to deal with 16-QAM signal.

    0
    886
    2KB
    2017-03-28
    46
  • CMA_blind_equalization

    16QAM的盲均衡算法-cma,它是研究盲均衡算法最基础的一种算法 -16QAM for blind equalization algorithm-cma, which is to study the most basic algorithm for blind equalization algorithm

    0
    177
    1KB
    2017-03-28
    11
  • Matlab-EMD工具箱_附使用方法,绝对好用

    Matlab-EMD工具箱 + 另附详细安装方法,亲手验证可以使用。

    0
    71
    99KB
    2017-02-15
    3
  • Codejock.Xtreme.Toolkit.Pro.v15.3.1 正式版含注册机

    Codejock Xtreme Toolkit Pro与Bcgcontrolbar属于同级别的高级界面库,压缩包内含Codejock.Xtreme.Toolkit.Pro.v15.3.1 正式完整版安装程序,及ZWT组织写的注册机。

    0
    242
    43.99MB
    2016-08-18
    16
  • TEECHART应用技术详解.pdf

    TeeChart Pro VCL/CLX是支持Windows(Delphi、C++Builder、.NET) 和Linux(Kylix/CLX)系统平台的图表制作组件群,TeeChart Pro ActiveX 不仅适用于前者,而且也能满足Visual Studio C++、Visual Studio.NET 和ASP等系统平台的需要。本书在介绍TeeChart基本功能的基础上,比较全 面地讲述TeeChart序列、函数以及维护方法,图表组件群中的各组件功能 与应用,各种图表工具的功能和使用技术,图表组件与数据库技术的结合 等内容,充分体现了TeeChart的优异性能;而TeeChart的实时监控、地图 操作和OpenGL功能更彰显其制胜的特点。 本书编写过程侧重各组件应用中核心问题的解决即关键代码实现,并 附有测试实例,同时,以问答形式给出程序设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的 解决方法,便于程序员快速查看。 本书免费提供书中演示实例的可执行文件、源程序和有关的数据文件 ,读者可从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网站(http://www.waterpub.com.cn/ softdown)下载。演示实例的可执行文件、源程序均在Delphi v7.0 For Windows XP下调试通过,如果读者的计算机中未安装Delphi v7.0,可直接 运行执行文件(*.EXE)观察效果。

    4
    121
    12.72MB
    2016-06-02
    26
  • 很全的teechart资料(中文教程+v8.ocx)

    TeeChart for .Net 2010 中文教程.chm TeeChart经验总结 VC中使用TeeChart

    0
    308
    12.53MB
    2016-05-27
    23
  • VC 网络视频会议源码

    网络视频会议源码,绝对可用!

    0
    36
    665KB
    2016-05-06
    0
  • 基于VLC(2.1.2)的lib库实现视频播放

    使用VS2010(MFC),基于VLC(2.1.2)的lib库实现视频播放,中文路径、英文路径都可

    0
    25
    48.6MB
    2016-04-28
    2
  • MATLAB三维图形绘制

    MATLAB绘制三维图的程序  在MATLAB中,利用meshgrid函数产生平面区域内的网格坐标矩阵。mesh(x,y,z,c):画网格曲面,将数据点在空间中描出,并连成网格。 surf(x,y,z,c):画完整曲面,将数据点所表示曲面画出。 sphere函数的调用格式为: 其他三维图函数分别是

    0
    6666
    501KB
    2016-01-08
    5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