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 python神经网络编程_中文+英文+源码

    [Python] python神经网络编程_中文+英文+源码,精校版,非常全面,学习 Python 好资料。

    0
    0
    17.69MB
    2019-05-14
    5
  • 《Python深度学习》2018中文版pdf+英文版pdf+源代码.rar

    [Python] 《Python深度学习》2018中文版pdf+英文版pdf+源代码 精校版,非常全面无漏,学习 Python 好资源

    0
    0
    29.84MB
    2019-05-14
    5
  • 从360中分离出来的系统垃圾清理工具纯绿色

    从360中分离出来的系统垃圾清理工具纯绿色 一、360中有些工具还是非常好用的。 二、纯绿色软件,便携式。 三、安全高效。 四、需要的朋友拿走。

    3
    95
    105KB
    2011-10-29
    4
  • 图片轮换、文字滚动、做网页专用26个

    一、图片滚动、文字滚动、图片轮换效果源文件。 二、共26个,通过css验证、无错。 三、这是网页设计方面用到的,请看清楚。 四、原创资源,都是自己手工修改过的,水平有限。

    5
    106
    5MB
    2011-10-27
    9
  • J.River_Media_Center_16.0.122音质最好完美注册版

    一、J.River_Media_Center_16.0.122目前是最新版,可以切换为中文。 二、可以完美注册,这东西本来是只可以免费使用一个月的。 三、内存注册机完美无毒,在avg等杀毒软件下没有任何不轨行为,对您的系统没有伤害。 四、J.River_Media_Center_16.0.122音乐玩家都知道的完美音乐播放器,效果超过foobar2000,界面漂亮。 五、使用方法:正常安装后,把注册机复制到软件安装目录中运行注册。 六、有了J.River_Media_Center_16.0.122您可以省下音乐播放器foobar2000和beoplayer;可以省下视频播放器kmplayer、暴风等;可以省下nero,因为它可以直接刻录cd;可以省下acdsee这种看图软件,因为J.River_Media_Center_16.0.122这功能也有。 七、外国非常流行的收费软件,国内很多人不知道,只有资深音乐玩家使用。

    5
    222
    20.08MB
    2011-10-13
    11
  • 微软开发的内存释放工具

    这个东西非常小,但是却相当好用。你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然后运行这个小工具,可以很直观的看出,运行前后各进程内存占用情况。 这是我珍藏的小工具,拿出来给大家分享。^_^

    2
    123
    150KB
    2008-12-13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