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网Mnist的数据格式ubyte转为matlab适用的.mat数据格式的代码

    从官网下载的mnist数据集格式是ubyte格式,本代码可以将其转换为.mat数据集格式,从而用于matlab的训练

    3
    1726
    3KB
    2018-11-29
    50
  • 百度、京东、搜狗、小米,中兴、迈瑞、绿盟、思特沃克等公司软件测试工程师的面经

    百度、京东、搜狗、小米,中兴、迈瑞、绿盟、思特沃克等公司软件测试工程师的面经,包括具体的题目和情景面试题。

    0
    871
    21KB
    2018-11-20
    45
  • LMDB数据格式的生成

    VOC数据转为Lmdb数据格式的具体过程。包括create_imagenet.sh,读取图片名称rd.py和readData.py和train.txt格式。有助于理解lmdb数据格式转化的全过程

    0
    767
    3KB
    2018-07-04
    50
  • 决策树(数据挖掘作业)

    天气因素有温度、湿度和刮风等,通过给出数据,使用决策树算法学习分类,输出一个人是运动和不运动与天气之间的规则树。

    0
    2413
    219KB
    2017-04-07
    50
  • 免费截图工具

    简单方便的截图工具,不用安装,下载文件后再文件夹即可使用。可以录像,可以任意大小截图。有标尺等功能。

    0
    84
    1.67MB
    2017-03-20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