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d to pdf

    一款小软件,帮助大家吧word转化成pdf

    5
    80
    442KB
    2011-10-20
    10
  • 系统的深度优化

    自代一代系统开始,系统优化就不曾停止过,针对每一代操作系统的优化对,于用户来说都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许多设置与修改技巧,将系统调整到最适合自己的使用转台,无疑是最有效的系统调整方式。而大多数优化方式都是针对于桌面下的优化,对BIOS的优化则是许多用户心中较复杂也较深层的优化技巧,对此今天小编就介绍BIOS的优化技巧,帮助用户从各个角度对进行进行彻底的优化。

    0
    49
    55KB
    2011-09-29
    0
  • 网络加速 释放电脑保留的10%宽带资源

    网络加速 一分钟提高网速10% 这里介绍的网络加速的原理是,释放电脑保留的10%宽带资源。

    0
    55
    705B
    2011-09-29
    10
  • Readboost加速系统

    您只需插入一个 USB 闪存驱动器或卡让 ReadyBoost 借用,就可以在您的电脑内存不足或较低时提升电脑性能提供相关帮助。内存低会使电脑速度减慢,这是因为 Windows 需要空间来汇集数据,如果内存不足,它会转向使用硬盘驱动器。而闪存则可用作速度较快的备用设备。

    0
    44
    109KB
    2011-09-29
    9
  • 高斯模糊图像的复原处理

    分析了几种经典图像复原算法, 在已知图像退化函数的情况下, 对高斯模糊图像分别使用逆滤 波、维纳滤波、有约束的最小二乘方滤波算法进行了复原, 在这几种算法的参数选取上得到了丰富的经 验数据。仿真结果表明, 在高噪声环境下, 维纳滤波抑制噪声的能力较强, 有约束最小二乘方滤波复原 方法保持细节效果最好。

    0
    1439
    453KB
    2011-08-20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