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挖掘理论与应用 - 胡可云.pdf

    本书提出数据场、云模型、地学粗空间和空间数据挖掘视角,构建空间数据挖掘金字塔,给出挖掘机理,介绍概念格,总结空间数据源,导出清理空间观测数据的选权迭代法。面向GIS数据研究空间的关联规则、分布规则、概化规则和聚类规则的挖掘,从图像数据中发现指导图像分类、特征提取、表情识别的空间知识。这些理论,在滑坡监测、车轮形变、银行选址、土地利用、人脸识别等实际领域,获得了有价值的应用成果,自主研制了空间数据挖掘原型系统GISDBMiner和RSImageMiner。

    0
    0
    48.32MB
    2019-05-30
    20
  • 统计学方法与数据分析.pdf

    本书据Duxbury Press第5版译出。内容分为8个部分,共20章,分上下两册。各章均有大量习题。作者使用实例来引入主题,并把统计概念和实际问题联系在一起进行讲解,介绍了统计数据的收集和分析过程,讨论了如何解释数据分析的结果,并专门讲述了如何写数据分析报告。

    0
    0
    40.06MB
    2019-05-30
    5
  • 计量经济模型与经济预测(第4版).pdf

    《计量经济模型与经济预测》(第4版)分为4部分,每一部分主要讨论一种类型的模型。第1部分和第2部分讨论的是最基本的模型,即单方程回归模型。为建造单方程回归模型而发展出来的计量经济方法,以及这些方法的变化形式,将被用于多方程模型以及时间序列模型的建造。第3部分多方程模型的讨论十分重要。第3部分的每1章是关于联立方程模型估计方法的讨论,包括模型的确认问题以及诸如两阶段和三阶段最小二乘估方法。第4部分专门用来讨论时间序列模型。

    0
    568
    12.48MB
    2019-05-30
    48
  • Guide to Intelligent Data Analysis.pdf

    本书对数据分析中的任务,解决方法和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概述和分类。将经典和非经典统计数据(如贝叶斯推理和稳健统计,探索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不同观点结合在一起,以更好地理解方法,它们的潜力和局限性。特点:a重点关注与这些技术的实际应用相关的验证和陷阱a呈现不同的方法,分析它们对某些类型任务的优缺点,包括探索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经典统计和稳健统计a包含案例研究和示例增强理解a补充网站提供了大量动手实例这种集体观点的数据分析问题和方法,它们的潜力和局限性是研究生和高级本科生不可或缺的学习工具。

    0
    84
    4.97MB
    2019-05-30
    10
  • 代码整洁之道_12395607.pdf

    《代码整洁之道》讲述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洁代码操作实践。软件质量,不但依赖于架构及项目管理,而且与代码质量紧密相关。这一点,无论是敏捷开发流派还是传统开发流派,都不得不承认。《代码整洁之道》提出一种观念:代码质量与其整洁度成正比。干净的代码,既在质量上较为可靠,也为后期维护、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作为编程领域的佼佼者,这些实践在《代码整洁之道》中体现为一条条规则(或称“启示”),并辅以来自现实项目的正、反两面的范例。只要遵循这些规则,就能编写出干净的代码,从而有效提升代码质量。

    0
    0
    20.64MB
    2019-05-30
    6
  • 代码整洁之道:程序员的职业素养.pdf

    1. 汇聚编程大师40余年编程生涯的心得体会 2. 阐释软件工艺中的原理、技术、工具和实践 3. 助力专业软件开发人员具备令人敬佩的职业素养 成功的程序员在以往的工作和生活中都曾经历过大大小小的不确定性,承受过永无休止的压力。他们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因为拥有一个共同点,都深切关注创建软件所需的各项实践。他们将软件开发视为一种需要精雕细琢加以修炼的技艺,他们以专业人士的标准要求自己,他们具有职业素养。 软件开发大师Robert C. Martin在书中介绍了真实软件技艺中的各项原则、技术、工具和实践,展示了怎么以自豪、自尊和自信的心态进行软件开发,怎么取得卓越表现和丰硕成果,怎么做到有效沟通和确切估算,怎么以坦诚的心态面对困难,并引导读者认识到专业程序员肩负的责任重大,阐述了什么才是程序员的职业素养。 书中的具体内容包括: ● 成为真正的软件专业人士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如何应对彼此冲突又紧张的进度表和不近情理的管理人员; ● 如何做到流畅编程,克服阻塞状态; ● 如何应对无休止的工作压力,避免崩溃; ● 如何培养坚持不懈的态度,如何拥抱新的开发范式; ● 如何管理好时间,避免身陷泥潭无法自拔; ● 如何培育有利于程序员和开发团队茁壮成长的环境; ● 什么时候应该说“不”,怎么说; ● 什么时候应该说“是”,承诺意味着什么。 软件强大、优雅而实用,让人惊叹不已,不论是开发者还是用户都乐于使用这样的软件。它们并非是由机器编写出来的,而是出自那些对软件技艺拥有坚定信念的专业软件开发者之手。本书将帮助读者成为专业软件开发者中的一员,并赢得只有他们才能拥有的荣誉感和成就感。

    0
    0
    15.36MB
    2019-05-30
    5
  • 条件随机场ppt(CRF)

    条件随机场,condition random Field ,公式讲解,词性标注,序列标注

    0
    364
    3.95MB
    2019-04-17
    50
  • 条件随机场(CRF)

    这个文档是对条件随机场(Condition Random Field)的简单介绍,介绍清晰简单、浅显,易于理解

    0
    1877
    5.37MB
    2019-04-17
    47
  • 使用JDBC访问数据库

    mysql在java中的使用,使用Eclipse进行mysql的连接和数据库的建立,进行增删改查。

    0
    111
    168KB
    2019-04-04
    8
  • 逻辑回归.pdf

    逻辑回归的简单讲解介绍,简单快速了解逻辑回归,包括逻辑回归的由来,损失函数。

    0
    183
    475KB
    2018-10-28
    2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