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行模拟叫号

    实现一个简单银行叫号模拟系统。银行有三个窗口可以同时办理业务,当有用户到达银行时,首先选择自己要办理的业务,可以选择一种或多种。系统计算办理此业务所需的时间并显示给用户,然后系统查看有无空闲的窗口,如果有,通知用户到一个空闲窗口办理,如果没有空闲窗口,则需安排用户到某个窗口等候,系统先计算每个队列中用户办理业务的总时间,将用户安排到时间最短的队列等候。模拟输出多个用户办理业务的过程

    0
    351
    113KB
    2018-01-23
    15
  • 哈夫曼编译码器

    利用哈夫曼编码进行通讯可以大大提高信道利用率,缩短信息传输时间,降低传输成本。但是,这要求在发送端通过一个编码系统将待传数据进行预先编码;在接受端将传来的数据进行解码(复原)。对于可以双向传输的信道,每端都要有一个完整的编/译码系统。试为这样的信息收发站写一个哈夫曼的编译码系统。

    0
    47
    112KB
    2018-01-23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