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Processing+Arduino写的类似雷达扫描效果源代码

    使用Processing+Arduino写的类似雷达扫描效果源代码

    5
    2368
    6KB
    2016-06-17
    50
  • u8glib 库 用户参考手册

    u8glib库的 用户参考手册。需要的拿去。

    1
    1072
    585KB
    2016-06-08
    45
  • DFPlayer_Mini_mp3 arduino 库文件

    这是arduino的MP3播放模块的库文件。基本教程在网上都可以搜到。这是arduino程序需要的库文件。大家可以下载使用。用法: 解压这个东西。直接把解压出来的 master后缀的这个文件夹复制到arduino安装目录下的library目录下。大概是这个目录。大家可以找找。

    0
    2213
    14KB
    2016-03-30
    48
  • arduino使用软串口代码

    arduino 使用软串口避开默认的和PC电脑arduinoIDE通信的串口。

    3
    3912
    953B
    2016-03-28
    30
  • 中英文词典数据库 mdb数据库文件 36672个词汇

    这是网络上搜集整理的一个中英文翻译词典的数据库。一共有36672条中英文词语对照表。可以用来做中英文翻译软件。有这方面需要的。可以下载。

    5
    1316
    3.68MB
    2016-03-08
    48
  • STC89C52RC单片机器件官方资料

    一个STC89C52RC单片机官方文档。包含STC89C51/c52/c53/c54/c58/c516/LE51/LE52/LE53/LE54/LE58/LE516系列单片机西片详细说明文档。同时附带单片机使用的基础通用电路、串口ISP下载电路等。

    0
    161
    1.2MB
    2015-12-21
    13
  • STC11F系列单片机资料

    STC11F系列单片机官方资料。 STC11/10XX系列单片机器件手册。以及使用的部分基本通用电路。

    5
    1536
    15.68MB
    2015-12-21
    43
  • ddpushWebManager_ddpush使用php推送解决方案

    这是我写的ddpush使用php在网页端管理推送的一个解决方案。大家可以下载自行修改使用。 我的博客地址 http://blog.csdn.net/brok1n

    5
    191
    1.08MB
    2015-06-04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