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外二氧化碳传感器S-100数据手册

    韩国 红外二氧化碳传感器S-100数据手册

    0
    128
    669KB
    2012-04-18
    27
  • 模糊聚类分析及其应用

    图书:模糊聚类分析及其应用。是关于模糊聚类介绍的比较全面的图书,内容不错。

    0
    303
    16.03MB
    2011-12-13
    50
  •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 FOR MARGINAL FARMING IN INDIA

    印度的一篇学位论文,是关于WSN在农业中的应用的 WIRELESS SENSOR NETWORKS FOR MARGINAL FARMING IN INDIA

    0
    97
    5.73MB
    2011-05-23
    0
  • 一种对血液显微图像中白细胞个数自动计数方法(专利)

    一种对血液显微图像中白细胞个数自动计数方法。解决目前对血液显微图像中白细胞个数手工计数所带来的繁重劳动和测量误差的问题。包括光学成像部分(1 )、纵向聚焦位置调节器(2 )、水平X 与Y 方向位置调节器(3 )、(4 ) ,摄像机(5 )、位置调节器驱动接口(6 )、图像采集接口(7 )、计算机(8 ) 组成图像自动采集计数系统。首先调整纵向位置,以图像信息嫡最大位置为图像采集的理想纵向位置。通过位置调节驱动接口(6 )控制水平X 、Y 方向移动,完成染色血液细胞载片内的白细胞计数。该方法不仅可快速准确地对血液显微图像中白细胞个数进行自动统计计数,对其他需以图像为目标的图像分析与统计应用也适用。

    4
    281
    602KB
    2008-10-12
    14
  • 一种智能图像计数方法(专利)

    一种智能图像计数方法,主要由CCD 摄像头( 1 ) ,数字信号处理器(2 )和液晶显示器(3 )组成,其中,通过CCD 摄像头(l )采集需要计数物体的图像,经过预处理将图像转换成RGB 数字图像,并进行图像分割、数学形态学处理及智能计数,最后将捕获到的图像及物体个数一起显示在液晶显示器( 3 )上。这是一种基于图像处理的自动计数方法,特点是可对任意形状、不同大小的无孔洞物体进行自动计数,处理速度快,准确率高。

    3
    197
    330KB
    2008-10-11
    15
  • eWebEditor4.8 在线编辑器商业版带后台

    这是eWebEditor4.8 在线编辑器商业版,且带有后台,保证可用。路径的设置可参考http://www.ewebeditor.net/demo/url.asp

    0
    51
    437KB
    2008-10-10
    9
  • 神经网络的泛化理论和泛化方法

    关于神经网络泛化的文章<br>摘 要 泛化能力是多层前向网最重要的性能, 泛化问题已成为目前神经网络领域的研究热<br>点. 文中综述了神经网络泛化理论和泛化方法的研究成果. 对泛化理论, 重点讲述神经网络的结<br>构复杂性和样本复杂性对泛化能力的影响; 对泛化方法, 则在介绍每种泛化方法的同时, 尽量指<br>出该方法与相应泛化理论的内在联系. 最后对泛化理论和泛化方法的研究前景作了展望.

    5
    966
    525KB
    2008-03-25
    50
  • 样条权函数神经网络的一种新型算法

    南邮张代远的样条权函数神经网络<br>针对前馈神经网络在数值插值领域的应用场合,提出了一种新型结构的神经网络及其训练算法。网<br>络拓扑结构简单,网络训练所需的神经元个数与样本个数无关,可以简单地表示成输入、输出样本向量维数之积。<br>算法只需训练1 层权函数。训练后的权函数由三次样条函数构成,而不是传统方法(反向误差传播算法“BP”或径<br>向基函数算法“RBF”) 的常数。通过求解两组线性方程组,就可以确定具体三次样条权函数形式。不存在传统梯<br>度下降类算法的局部极小、收敛速度慢、初值敏感性等问题。仿真实验说明此算法比传统算法(如BP、RBF) 精度<br>高、速度快。

    5
    118
    232KB
    2008-03-25
    10
  • 遗传算法优化前向神经网络结构和权重矢量

    提出了新的遗传算法优化设计前向神经网络的结构和权重矢量。这种新方法的创新在于:二值码串和实值码串的混合编码方法即保留了传统遗传算法的优点,又具有遗传编程和遗传策略的优点;结合遗传算子和SolisandWets算法生成后代的方法丰富了遗传搜索空间的多样性,加快了遗传算法的收敛速度;对混合编码码串的动态参数编码方法提高了优化精度。

    0
    413
    266KB
    2008-02-22
    14
  • 全局优化神经网络拓扑结构及权值的遗传算法

    提出将前馈多层神经网络的全局优化表述作为启发式遗传搜索的问题.设计了遗传算法全局优化神经网络拓扑结构和网络权值的新的编码方案,并利用该方法求解了洪水预报问题,给出了实例预报结果

    4
    171
    303KB
    2008-02-22
    9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