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tal Video Converter

    RM、RMVB转其它格式

    0
    74
    5.56MB
    2007-08-22
    0
  • Rainlendar-2.1.b40

    桌面上的待办提醒,很漂漂~~

    0
    78
    3.89MB
    2007-08-22
    0
  • Audacity_1.3.2

    非常好的音频编辑软件

    0
    98
    2.41MB
    2007-08-22
    13
  • UnFrees

    最简易地制作GIF图片

    0
    33
    28KB
    2007-08-22
    3
  • 56视频相册分析器

    可以解析56视频相册的所有图片文件

    0
    55
    216KB
    2007-08-22
    0
  • 搜拍图片管理专家V2.0

    比Windows更快速、方便、强大的图片浏览工具;最快速的图片上传工具,无限批量上传图片到免费相册;利用独特的人脸识别技术测试你的明星指数、制作多种超炫的GIF头像等。 <br><br><br><br>功能亮点:<br> <br>文件夹、相册、拍摄时间、人物及标签等多种分类方式<br> <br>强大的高级搜索功能,支持全盘查找图片 <br><br><br><br>智能人脸识别人脸图片查找<br> <br>丰富的批量图像处理功能<br> <br>打包上传时可自由添加图片标签及文字描述 <br><br><br><br>批量下载自己和好友的图片<br> <br>不用打开Internet Explorer也可以查看自己和好友的所有图片 <br><br><br><br>在本地编辑/删除/管理网络相册<br> <br>全屏查看图片时可自由切换播放方式及时间<br> <br>可下载上百种时尚相框模板,DIY制作大头贴 <br><br><br>改版更新: <br><br>更时尚的界面 <br><br>Windows操作让用户使用更方便 <br><br>增加上传下载进度浮条 <br><br>增加将文件夹拖动到空间里,自动上传为网络相册的功能 <br><br>增加标签管理/查找图片功能<br>

    0
    94
    4.69MB
    2007-08-22
    9
  • 搜拍(Seekpai)图片管理专家 Ver 1.33

      Seekpai搜拍图片管理专家是集图片管理和分享为一体的网络应用软件,创新地把智能人物识别技术应用于图片检索中,管理图片轻松方便,妙趣横生。通过免费内置的搜拍网站个人图片空间,用户可以将本地照片或相册快速上传到个人图片网络空间,从而实现与亲友的图片即时分享。此外,丰富的标签功能,方便的检索功能,简易的编辑功能,精彩纷呈,一切尽在弹指间!(未来搜拍软件还将提供更多丰富的图片娱乐功能,让用户享受更多的图片乐趣)<br/><br/>  > 创新的人脸智能识别应用, 人物图片检索更快捷;<br/><br/>  > 集成免费个人图片网络空间,本地与网络空间拖拉操作即完成大量图片快速上传与下载,真正做到实时轻松分享;<br/><br/>  > 数据库图片管理,标签化方便图片查找,丰富的图片网络互动机制,帮助用户发现更多精彩图片;<br/><br/>  > 图片人性化文字描述,图文同步上传,BBS/BLOG外部引用更方便;<br/><br/>  > 一键式编辑操作,个性化图片相框给用户更多图片娱乐享受。<br/>

    4
    84
    4.48MB
    2007-06-18
    10
  • 搜拍图片管理专家Ver 1.30

    Seekpai搜拍图片管理专家是集图片管理和分享为一体的网络应用软件,创新地把智能人物识别技术应用于图片检索中,管理图片轻松方便,妙趣横生。通过免费内置的搜拍网站个人图片空间,用户可以将本地照片或相册快速上传到个人图片网络空间,从而实现与亲友的图片即时分享。<br/><br/>软件介绍:<br/> 搜拍图片管理专家是集图片的本地磁盘管理、上传、下载并建立个人网络图片空间的图片综合类软件,用户可以利用悍小的客户端软件将本地图片快速地上传到个人网络图片空间,每张上传的图片均有独立的URL地址,可以使您与亲友即时分享精彩美图的同时也方便了您的网络贴图,购物等活动。<br/><br/>此外,丰富的标签功能,方便的检索功能,简易的编辑功能,精彩纷呈!更有创新地把智能人物识别技术应用于图片检索中,管理图片轻松方便,妙趣横生。<br/><br/>未来搜拍软件还将提供更多丰富的图片娱乐功能,让用户享受更多的图片乐趣,期待您的不断关注。<br/><br/>创新的人脸智能识别应用, 人物图片检索更快捷;<br/>集成免费个人图片网络空间,本地与网络空间拖拉操作即完成大量图片快速上传与下载,真正做到实时轻松分享;<br/>数据库图片管理,标签化方便图片查找,丰富的图片网络互动机制,帮助用户发现更多精彩图片;<br/>图片人性化文字描述,图文同步上传,BBS/BLOG外部引用更方便;<br/>一键式编辑操作,个性化图片相框给用户更多图片娱乐享受。<br/><br/>Ver1.28版本更新功能:<br/>1 增加了对图片文件名的重命名功能,支持批量更改;<br/>2 增加了对当前视图的排序功能。支持文件名、大小、标签、时间、地点等属性;<br/>3 角度调整支持裁切和不裁切两种模式;<br/>4 可以改变相框的大小和位置;<br/>5 我的网络空间和我的网络相册改成分页查看模式;<br/>6 我的网络空间增加了多选操作,支持批量删除、下载图片;<br/>8 图片的上传下载过程中增加了进度条显示;<br/>9 在文件夹、相册和人物等不同的浏览方式中增加了通过右键菜单直接上传到指定相册或者新建相册的功能;<br/>10 增加把选中的图片通过右键菜单直接上传到指定相册或者新建相册的功能;<br/>11 改变了放大缩小浏览拖动条的样式。<br/>

    0
    75
    6.05MB
    2007-05-10
    0
  • 搜拍图片管理专家Ver 1.28

    搜拍图片管理专家是集图片的本地磁盘管理、上传、下载并建立个人网络图片空间的图片综合类软件,用户可以利用悍小的客户端软件将本地图片快速地上传到个人网络图片空间,每张上传的图片均有独立的URL地址,可以使您与亲友即时分享精彩美图的同时也方便了您的网络贴图,购物等活动。<br/>  <br/>  此外,丰富的标签功能,方便的检索功能,简易的编辑功能,精彩纷呈!更有创新地把智能人物识别技术应用于图片检索中,管理图片轻松方便,妙趣横生。 <br/><br/>  未来搜拍软件还将提供更多丰富的图片娱乐功能,让用户享受更多的图片乐趣,期待您的不断关注。<br/><br/>创新的人脸智能识别应用, 人物图片检索更快捷; <br/>集成免费个人图片网络空间,本地与网络空间拖拉操作即完成大量图片快速上传与下载,真正做到实时轻松分享; <br/>数据库图片管理,标签化方便图片查找,丰富的图片网络互动机制,帮助用户发现更多精彩图片; <br/>图片人性化文字描述,图文同步上传,BBS/BLOG外部引用更方便; <br/>一键式编辑操作,个性化图片相框给用户更多图片娱乐享受。<br/><br/>Ver1.28版本更新功能:<br/>1 增加了对图片文件名的重命名功能,支持批量更改;<br/>2 增加了对当前视图的排序功能。支持文件名、大小、标签、时间、地点等属性;<br/>3 角度调整支持裁切和不裁切两种模式;<br/>4 可以改变相框的大小和位置;<br/>5 我的网络空间和我的网络相册改成分页查看模式;<br/>6 我的网络空间增加了多选操作,支持批量删除、下载图片;<br/>8 图片的上传下载过程中增加了进度条显示;<br/>9 在文件夹、相册和人物等不同的浏览方式中增加了通过右键菜单直接上传到指定相册或者新建相册的功能;<br/>10 增加把选中的图片通过右键菜单直接上传到指定相册或者新建相册的功能;<br/>11 改变了放大缩小浏览拖动条的样式。

    0
    92
    6.05MB
    2007-04-29
    0
  • 搜拍图片管理专家 V1.22

    搜拍图片管理专家是集图片的本地磁盘管理、上传、下载并建立个人网络图片空间的图片综合类软件,用户可以利用悍小的客户端软件将本地图片快速地上传到个人网络图片空间,每张上传的图片均有独立的URL地址,可以使您与亲友即时分享精彩美图的同时也方便了您的网络贴图,购物等活动。<br/><br/>此外,丰富的标签功能,方便的检索功能,简易的编辑功能,精彩纷呈!更有创新地把智能人物识别技术应用于图片检索中,管理图片轻松方便,妙趣横生。<br/><br/>未来搜拍软件还将提供更多丰富的图片娱乐功能,让用户享受更多的图片乐趣,期待您的不断关注。

    0
    56
    6.69MB
    2007-04-13
    0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