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ash+xml大横幅切换效果

    flash+xml制作大横幅切换效果。 1、小图可以左右滚动。 2、渐变切换显示效果。 3、xml自定义图片地址与链接。 4、缺点可自定义性比较小,大小不可定义。

    0
    46
    344KB
    2013-02-04
    3
  • flash+xml图片焦点自动多样式切换特效

    flash+xml制作的图片切换效果,带有进度条自动与手动切换。 1、多种切换效果。 2、进度条自动切换。 3、图片地址与链接地址xml文件设置。 4、缺点无法自定义大小。

    4
    52
    959KB
    2013-02-04
    3
  • jquery文本单行多行滚动特效

    jquery文本单行多行滚动特效。 1、文本列表一行或多行间隔滚动。 2、可以设置滚动的速度与间隔时间。 3、jquery特效兼容浏览器。

    0
    128
    15KB
    2013-02-04
    9
  • 鼠标移上去显示大图的JS特效

    js制作的鼠标移到小图上显示大图的特效。 1、渐变显示大图。 2、自动调整大图显示的位置。 3、给小图片加上代码: < img alt="" src="images/200957188213477090_small.jpg" /> 4、css修改样式。

    3
    214
    695KB
    2013-02-04
    19
  • jquery图片滑动切换效果

    jquery图片滑支切换插件cycle,有许多的参数可以进行自定义的设置,当然效果也是很炫的了,具体就自己去试一下吧。 1、指定时间内自动滑动切换。 2、点击焦点图切换。 3、jquery的使用就是方法。

    5
    187
    259KB
    2013-02-04
    17
  • QQ相册展示_QQ新闻频道图片特效

    QQ相册展示_QQ新闻频道图片特效

    5
    43
    93KB
    2013-02-04
    0
  • 腾讯体育频道相册展示JS图片特效

    腾讯体育频道相册展示js图片特效主要采用javascript脚本来实现的图片展示效果: 1、左侧为当前图片的简介描述 2、右侧为小图列表,可以上下滚动。 3、中间有大图显示当前图片,可以左右控制查看上一张图片与下一张图片。 4、载入图片是有loading效果。 5、右侧的小图列表可以自由拖动,与左侧的描述模块切换。 6、播放到最后一张图片时可以选择播放下一组图片相册。 7、有二个小功能按钮,全屏与下载。下载是在新窗口打开当前图片,可以直接下载。全屏就不用说了。

    3
    159
    34KB
    2013-01-30
    9
  • flash+xml缩略图幻灯片相册特效

    flash+xml缩略图幻灯片游览效果主要通过flash读取xml文件来实现图片的幻灯片切换的特效,可以修改xml文件中的参数来实现flash中展示的效果,如:显示全屏按钮,显示图片描述,自动播放,背景颜色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置,东西作的的确很不错,值得推荐与收藏。

    5
    70
    2.25MB
    2013-01-30
    11
  • css3图标导航菜单效果

    css3图标导航菜单特效,图标css3样式以圆角展示,鼠标移上去时向下滑动拉开二级导航菜单,移开则收缩隐藏。

    0
    72
    197KB
    2013-01-30
    9
  • jquery手风琴折叠导航菜单特效

    jquery手风琴折叠式导航菜单特效,点击一级导航栏目展开显示二级导航菜单栏目,其他展开的栏目都关闭,只展开当前的导航菜单。折叠式的导航菜单比较适合用于网站的侧边分类的导航,节省空间又方便。

    5
    156
    14KB
    2013-01-27
    18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